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30日 16:28:15

兴隆庄矿信访稳定确保节日欢乐祥和

 
 
春节期间,兴隆庄矿从深入开展“以人为本,平安是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入手,加强信访信息排查,不断规范职工行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该矿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必须管好自己的人,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制度规范信访工作程序的意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信访稳定工作。信访办公室在摸清各单位不稳定因素的基础上,做好登记建档,对重点人员坚决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和以一名包案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24) |  收藏
2017年01月26日 13:53:30

兴隆庄矿新年春晚飨职工铸和谐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125/002324815c0619f299c90b.jpg 1月24日晚,兴隆庄矿在职工俱乐部举办2017年“幸福兴隆阳光路上”春节文艺晚会,给矿区职工家属奉上一场节日文化大餐。晚会突出“拼搏奉献、喜庆和谐”主题,在开场歌舞《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古典舞《梅花颂》、旗袍秀《国色天香》、葫芦丝《荷塘月色》,音乐清新典雅,舞姿婀娜优美,给人以清新脱俗的视觉享受。歌舞《祖国万岁》《相信梦想》《阳光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35)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20:47

兴隆庄矿煤泥干燥项目开工建设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119/3423876da4e319eaad3350.jpg
1月19日,兴隆庄矿煤泥干燥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又一创新创效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兴隆庄矿煤泥干燥项目,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年,采用煤泥低温蒸汽回转炉干燥技术,利用电厂蒸汽对煤泥进行干燥提质,可将煤泥水分降至13%到15%,既满足生产需要,同时达到环保节能要求,进一步提高煤泥利用价值。
煤泥干燥项目是两级公司2017年重点推进工程,项目由兖矿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57) |  收藏
2017年01月17日 19:07:54

兴隆庄矿重拳出击抓安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兴隆庄矿瞄准目标创佳绩,创新模式严管控,强化考核严问责,坚守安全“红线”,重拳出击抓安全,吹响了安全生产新号角。

该矿牢树“隐患就是事故、防治胜于救灾、健康价值至上”安全理念,深入宣贯集团公司“153”安全管控模式,下发安全生产1号文,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开展“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多形式、多层面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深化安全诚信建设,健全区队、班组及岗位安全诚信管理机制,规范干部职工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31) |  收藏
2017年01月11日 12:48:26

兴隆庄矿民主评价显成效


 
近日,兴隆庄矿职工医院在本矿组织的民主评价工作中,因为医疗设备和服务质量问题,评价未通过。这一结果是兴隆庄矿充分发挥职工代表民主监督作用,解决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这个矿为切实解决矿井发展中职工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汇聚职工智慧和力量,提升管理境界和管理水平,维护矿井和职工的整体利益,促进矿井和谐稳定发展。

这个矿高度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大力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97) |  收藏
2017年01月11日 12:48:06

兴隆庄矿“点亮”勤政廉洁“引路灯”


 
春节将至,兴隆庄矿为把好节日“廉洁关”,用狠劲、出实招,超前“筑堤”,重点在教育、监督、管理上下功夫,倡导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该矿把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抓党风、树正气、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进行专题研讨,对照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说反思、谈教训;对照党的纪律标尺明底线、知敬畏;对照自身思想和作风实际找不足、促提高。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73) |  收藏
2017年01月06日 12:50:36

兴隆庄矿劲吹治安“稳定风”

 
 
兴隆庄矿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建立健全矿井社会治安防范体系,增强防控能力,开展多项治理行动,确保矿区治安持续稳定。

针对工广区、家属区混合,治安预防难度大这一实际,该矿加大治安管理力度,成立治安巡逻队,分片包岗到人,采取日夜巡逻、重点盯防、便衣侦查等手段,积极排查和处置一切危害矿区安全苗头,尤其对重点片区、重点区域加大巡逻密度,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矿区安全保驾护航。针对上下班、学生放学高峰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0)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10:48:56

衣、食、住、行“四字"套餐飨食职工

   
兴隆庄矿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模式,通过衣、食、住、行“四字”套餐延伸内涵,用实际行动为职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打造舒适就浴环境,创新服务项目。该矿进一步增强安全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加强岗点安全管理,规范就浴秩序,结合“健康洗浴”的服务宗旨,在各洗浴服务点设置电子屏,滚动播放健康洗浴常识,普及科学洗浴知识,实时显示室温、水温,提醒不同体质人员健康洗浴,安全洗浴,同时通过小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23) |  收藏
2017年01月03日 16:34:26

兴隆庄矿新年誓师保安全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102/c03fd5e439ef19d3ff4751.jpg
1月1日,兴隆庄矿召开2017年第一个安全工作会议,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职责,动员全矿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反骄防松、强化管理,努力夺取2017年安全工作新胜利。
新的一年,这个矿始终坚守安全发展的“红线”不动摇,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管理上的弱化、作风上的漂浮等不良倾向,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敬畏生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1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