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3 - 8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3 - 8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8月29日 22:31:32

兖矿集团南屯矿更新观念深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8.16)


南屯矿树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新观念,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争先创优,用有力有效的举措提高质量效益,确保矿井健康平稳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这个矿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早调度会、政工例会等时机,广泛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克服等、靠、依赖思想、吃老本思想、怨天尤人思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改革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市场意识和发展意识,实现“用刚性的制度确保安全稳定,用精细化的管理确保任务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954)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30:03

兖矿集团南屯矿聚集能量战危机



聚能量 提增量 优存量

南屯矿聚集能量战危机


南屯矿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矿井生产条件复杂多变、接续异常紧张等诸多困难,主动出击,深挖潜能,采取“聚能量、提增量、优存量”的策略应对持续低迷的市场形势,确保矿井平稳健康发展。

该矿深化“传压力、聚合力、转作风、创价值”形势任务教育,营造“压力互传、责任共担”的良好氛围。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他们先后利用多种形式、多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40)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9:33

兖矿集团南屯矿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





南屯矿深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坚定不移地抓好矿井安全稳定,强化预警预控,提升思想认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这个矿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更新思想观念,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在党员干部中实行“走动管理”,各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下井带班跟班制度,深入实际、勤下井、盯现场、排查安全隐患,严把安全管理,真正做到跟班盯岗到现场,解决问题到迎头。切实做到安全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无空档、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925)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9:08

兖矿集团济三矿“三条主线”领航安全生产


安全预控 基础管理 管理创效

济三矿“三条主线”领航安全生产


进入三季度以来,济三矿克服高温多雨、接续紧张、安全管理难度较大等不利因素,牢牢把握安全预控、基础提升、管理创效三条主线,提升全员思想境界,严格现场管控,强化管理创效,推动矿井安全生产高效发展、经济质量稳步提升。

提升安全预控能力,强化全员教育培训。这个矿扎实开展“严整治、强管理、克难关、坚定不移实现高温多雨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74)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8:39

兖矿集团北宿矿党委稳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北宿矿党委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筹备,结合矿井实际,稳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该矿专门下发了文件,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划分区域,各负其责。下发了《关于征求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意见建议的通知》,分别征求基层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查找问题不足和建议。同时,围绕“四风”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分类整理,形成书面报告。下发调查问卷,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盼望的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23)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7:23

济东兖矿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础实起步好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贴中心实际,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营造氛围聚合力。该单位党委按照党员领导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要求,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中层干部会、政治学习日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及上级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充分利用电视、网站等载体以及座谈、讨论等形式,广泛宣传活动的重要性、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34)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6:46

送”快乐不如“种”幸福——兖矿集团东滩矿职工文化生活侧记

8月14日,立秋后的喜悦仍被难耐的炙热焦躁着,但在东滩矿工会楼三层的形体健身室内,伴随着舒缓美妙的音乐,60名女工在老师阚霞指导下,沉静地调整呼吸、舒展身体,在理想的瑜伽动作中享受着清凉和幸福。

这是东滩矿工会“企业是我家,繁荣靠大家”文化广场活动的一处场景。如今,放眼十里矿区,这种幸福之花处处绽放:健身广场,每晚歌声四起、舞步蹁跹;俱乐部舞台,文艺演出有声有色;职工书屋,求知探索的身影比比皆是……

东滩矿工会主席邢传忠介绍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55)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2:27

济三矿回收队打造“立体式”安全导培体系促安全

济三矿回收队坚持“抓根源、打基础、练本领、谋发展”的安全理念,创新实践多元化安全培训载体,实施规范行为预控与思想预防,全力打造大而全,多角度“立体式”安全素养提升机制,夯实区队安全发展根基。

该队结合岗位区域及工种设置,开展“订单式”培训,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工种、不同文化层次,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个性化和针对性的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培训。开展“亲情式、多角度”群众安全教育活动,把安全培训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77)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1:48

兴隆庄矿选煤厂强化煤质激潜能

面对当前煤价下滑、企业盈利空间收窄的不利局面,为满足客户对煤质的需求,选煤厂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强化洗选、深挖潜能。

针对机器老化,设备易发生故障等问题,该厂加强设备日常维护,强化包机检查、日常岗位巡检工作,进一步完善设备管理台账,提高预判设备故障,提高检修维护,减少零打碎敲事故,确保隐患整改率100%,设备检修合格率达到100%。定期对灰分检测仪标定,确保灰分检测仪的准确率,加强洗水管理,加大煤泥压滤板数,进行洗水管路的技术改造,保证洗水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82) |  收藏
2013年08月29日 22:21:04

南屯矿综掘准备队车间工会转变作风出实招

南屯矿综掘准备队车间工会把加强群监员队伍作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成立作风转变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召开作风转变分析会,确保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提效率。

该车间工会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理论学习日等时间,组织车间工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群监员认真学习两级公司和矿党政工各个阶段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提高分析把握安全形势和经济形势的能力,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40) |  收藏
2013年08月27日 17:54:53

兖矿集团南屯煤矿机采队“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南屯煤矿机采队“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南屯煤矿机采队以加强班组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班组成员步调一致地“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吹“思想风”,教育引领强意识。从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入手,将最近各种事故案例打印成册,在班前、班后会上,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让班组职工内心深处认识到大多事故都是“三违”惹得祸,告诫班组职工只要“三违”,不出事是偶然,发生事故时必然,从而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58) |  收藏
2013年08月27日 17:54:11

兖矿集团菏泽能化赵楼矿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

菏泽能化赵楼矿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 



兖煤菏泽能化赵楼矿强化预警预控,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活动。

这个矿在安全管理中大力弘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干部带班、跟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必须深入基层、深入现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与职工同上同下,及时发现、处理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狠抓作风转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漂浮、不深入、不细致的问题,通过不断更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49) |  收藏
2013年08月27日 17:51:59

80后矿工第二部微电影“杀青”圆梦安全

 
8月26日,距首部在全国煤炭系统具有一定反响的微电影《青年志•成长》推出仅半年时间,兴隆庄矿准备队3名80后矿工,再次推出了第二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同心共筑安全梦》。

影片以矿工的“安全梦”为主线,以矿井安全风险评估制度的形成发展为背景,以执行新制度引发的矛盾冲突为脉络,以矿工工作与生活的原貌为基调,客观真实地再现了新老两代矿工“逐梦”路上的苦乐与担当。

“在我矿即将实现安全生产十二周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131)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52:45

兖矿集团济二矿“四心”关爱职工推进“和谐区队”建设

济二矿综采三区车间工会“四心”关爱职工推进“和谐区队”建设 
--------------------------------------------------------------------------------

济二矿综采三区车间工会在建家方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心系职工”的原则,用“关心、安心、放心、舒心”来打造和谐区队建设,实行亲情化管理,使职工时刻感到“热乎、气顺、舒畅”,工作积极主动干劲高,干群关系融洽和谐。

该车间工会针对工作面运顺温度过高,造成部分职工在生产过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39)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51:58

兖矿集团南屯矿基建办“严”字当头把“四关”保安全

南屯矿基建办“严”字当头把“四关”保安全 
--------------------------------------------------------------------------------

南屯矿基建办为夯实安全基础,严把班前安全教育关、现场安全管理关、岗位安全操作关、安全隐患排查关,确保该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该单位严把“班前安全教育关”,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例会等形式,学习矿上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夏季施工三防知识等有关内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43)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51:22

兖矿集团南屯矿三亚公司“深严细实”抓安全

南屯矿三亚公司“深严细实”抓安全 
--------------------------------------------------------------------------------

南屯矿三亚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多管齐下,从“深、严、细、实”四方面抓安全生产,力促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该单位以执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为切入点,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教育与培训力度,狠抓施工各关键环节的技术交底培训工作,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组织职工加强学习各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87)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50:43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打造过硬群安队伍提升安全保障力

兴隆庄矿打造过硬群安队伍提升安全保障力 
--------------------------------------------------------------------------------

兴隆庄矿以打造一支过硬的群众安全队伍为宗旨,全面发挥群监作用,构筑群防群治严密体系,着力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推动矿井长治久安。

该矿工会紧扣企业安全生产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共筑安全长堤”为总抓手,突出自身工作特点,创新开展群众安全工作。将安全管理制度和涉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77)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50:03

兖矿集团杨村矿运搬工区“预”字入手确保机电设备安全运转

杨村矿运搬工区“预”字入手确保机电设备安全运转  --------------------------------------------------------------------------------

杨村矿运搬工区针对机电设备常年在潮湿环境下运转,坚持以人为本,从“预”字入手,全力做好机电设备管理工作,确保机电设备安全运转。

该单位严格规范执行岗位交接班制度。细化、量化岗位标准,以岗位制度管理班组,规范员工行为,严格按制度上岗。做到不合格不交班,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54)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49:27

兖矿集团鲍店矿汽车队工会突出“四心”构建和谐区队

鲍店矿汽车队工会突出“四心”构建和谐区队 
--------------------------------------------------------------------------------

鲍店矿汽车运输队车间工会大力加强基础建设,日常管理工作中突出沟通心连心、关爱情暖心、活动聚真心、文化有爱心“四心”,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参与、激励、桥梁作用,让职工的主人翁地位不断加强,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该车间工会建立日常沟通联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70) |  收藏
2013年08月26日 16:48:50

兖矿集团济二矿运转工区女工委“四争先”活动促生产

济二矿运转工区女工委“四争先”活动促生产
--------------------------------------------------------------------------------

济二矿运转工区女工委紧紧围绕工区安全生产实际,以降本增效和岗位工作标准提升为重点,开展“四争先”活动,促进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为把降本增效工作落到实处,该单位开展“从一做起,降本增效”活动,组织广大女工开展了合理化建议征集、降本承诺、降本示范岗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25)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