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8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3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8月03日 19:44:27

兖矿集团南屯矿强化形势任务教育聚合力增动力

凝心聚力 齐心协力

南屯矿强化形势任务教育聚合力增动力

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安全形势,南屯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围绕矿井中心工作,发挥党建优势,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凝聚度危求进发展合力,为矿井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凝心聚力。这个矿从应对危机、维护大局出发,结合矿井实际,通过召开早调会、领导班子会议等形式层层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等系列会议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3)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4:05

兖矿集团东滩矿科学谋划力促矿井健康发展

东滩矿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战危机、度难关、谋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十项断然措施,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增效益、谋发展”总体工作思路,解析形势,高标定位,科学规划,深化实施十项断然措施,力促矿井健康发展。

在安全上,这个矿围绕“强教育、严培训、提素质”活动,采取剖析还原、情景再现等方式,定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要求教培中心要执行好培训计划,提高生产管理、特殊工种等“三项人员”培训实效。各单位要强化全员必知必会安全知识学习,抓好新工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58)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3:40

兖矿集团济三矿党委凝聚共识共为合力战危机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繁重的接续任务和复杂多变的地质条件,济三矿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总体部署,紧紧围绕三季度安全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创新工作实践、矿区和谐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战危机促发展,为矿井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这个矿深化“两转一促”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查找差距、开阔视野,提升工作境界和工作效能。开展“度危机、求生存、保发展”形势任务教育、“讲透当前形势、讲明任务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3:19

兖矿集团北宿矿创新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北宿矿党委注重党建工作科学化,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责任文化、精神文明等建设相结合,实现了党建工作逐步向工作现场延伸、向职工的思维意识延伸、向管理规范延伸,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该矿党委深入推进党的科学化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党建“联促联评”活动,调整包保组成员,细化阶段性工作要点,严格工作纪律,切实抓好“四同”、“四抓”、“四贴近”等措施落实,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3:00

兖矿集团铁运处机务段“以人为本”推动企业文化发展

铁运处机务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人性化管理,以情感为主体,关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合力推动企业文化蓬勃发展。

该段各科室、车间加强职工精神层面培养,不断提高职工的集体感、满意感、归属感和成就感。各部门从思想教育入手,积极发挥党、团组织的作用, 提高职工团体意识教育,不断加强职工的凝聚力,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团体活动,促使职工在团体活动中,积极奋进,增强集体意识。对职工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和生活上的困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6)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0:49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力举“三措”保安全促发展

抓思想 重培训 强监督

兴隆庄矿力举“三措”保安全促发展

兴隆庄矿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四个一切”的突出位置,围绕“战高温、斗雨季、严标准、强基础”主题,积极采取措施,坚持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重点深化职工思想、培训、监督等安全教育,时刻让职工绷紧安全弦,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这个矿把安全关口前移,以典型事故案例为素材,不断深化安全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打好安全“预防针”。举办“打开记忆、留住阳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3)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40:24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兴隆庄矿落实集团公司节能减排会议精神,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节能减排力度,推动矿井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该矿建立节能减排宣教机制,制订宣传教育计划,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普及节能减排知识。深入开展节能减排进机关、进区队、进班组、进岗位机台和创建节约型区队、节约型班组竞赛活动,形成了“节能减排、从我做起”、“节能减排,全员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积极倡导健康、节约、环保型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7)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9:52

兖矿集团济三矿:强责任严措施夯实安全根基

济三矿坚持把安全作为度危求进的重要保障,把安全工作摆在特殊时期压倒一切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夯基固本,实现基础扎实、职责清晰、队伍过硬、管控有效,确保三季度安全生产。

这个矿动员全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敏锐意识,以“一患不除、寝食难安”的强烈责任感和“尽百分之百努力、防万分之一漏洞”的严细精神,抓实抓牢安全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稳定健康发展。

这个矿全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9)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9:34

兖矿集团济二矿凝心聚力度危机保发展

济二矿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压力感、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纪律和安全管理,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这个矿紧紧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生产、增效益、谋发展”总体工作思路,以“严、紧、细、实、精”的工作作风和“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有考核、有兑现”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分工负责制。各级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到一线发现问题、到一线思考问题、到一线解决问题”的思想,层层落实领导干部下井带班、跟班、值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9:14

兖矿集团煤质运销部主动承责打好度危求进攻坚仗

勇立潮头不畏难 勇挑重担敢为先

煤质运销部主动承责打好度危求进攻坚仗

面对复杂困难的市场形势,煤质运销部认真落实公司度危求进总体部署,以“不畏难、不退缩、不懈怠”的顽强作风,勇立潮头积极应战,迎难而上逆势突围,努力打好五大攻坚仗,确保完成五大任务。

该单位围绕下半年以丰补欠目标,打好省内“增量增效”攻坚仗,坚定不移地完成新增销售任务。加强信息收集分析,按时发布鲁西南煤炭价格和库存指数,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2)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8:52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选煤厂“四面镜子”治隐患保安全

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兴隆庄矿选煤厂坚持对安全隐患的“零容忍”态度,用“四面镜子”围剿安全隐患,降低设备事故率,提高系统开车率,确保优质高产高效完成三季度商品煤生产任务。

安全巡检时带着“显微镜”。该厂采用“显微镜”式拉网排查,加强日常双向检查力度,强化人员包机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人,提高包机人的责任心,不断完善设备管理台账,真正做到预知、预判、预报、预控,突出抓好预防性检修,将设备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2)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8:28

兖矿集团东滩矿选煤厂以党建带妇建助推发展

东滩矿选煤厂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带妇建工作,坚持把加强女工组织建设、发挥女职工智慧与力量助推选煤厂发展作为该厂党建重点工作,通过开展“培养人、塑造人、凝聚人”三项工程,引导女职工在建功立业、服务发展上创先争优,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助推选煤厂发展。

实施“培养人”工程,女工组织“活”起来。该厂党总支努力在“带”和“建”字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女工组织基础,提升女工组织综合素质。该厂党总支结合女职工多、分布广的特点,在下属七大车间选任一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7:55

为职工圆“梦 ——兖矿集团南屯矿情注民生侧记

整修完善连接道路,与新邹济快车道同步投入使用;深化“两树一送三贴近”活动暖民心;加强温馨家园建设,对小区部分道路设施进行修整,为全矿职工进行一次健康查体……桩桩实事解民忧,殷殷深情暖民心。

南屯矿党政以满腔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民解困、为民解忧,一系列民生举措如春天的阳光,让职工们美好的“梦”都得以实现。近年来,相继完成利民实事50多项,圆了职工们的许多美好的“梦”、奏响了矿山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7:21

兖矿集团南屯矿:“导航”职工思想集聚发展合力

南屯矿突出理论武装引领作用,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安全警示教育,切实为职工思想“导航”,使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这个矿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讲清面临的经济形势,讲透发展中的困难挑战,讲明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继续深化“传压力、聚合力、转作风、创价值”形势任务教育,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成立宣讲团,到单位、进班组、入社区开展宣讲45场次,3000余名职工家属受到教育,通过宣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48)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7:02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巧施“四效肥”提升经营管控力

兴隆庄矿坚持“效益升薪酬升、效益降工资降”的原则,优化系统深挖潜、采取有力举措,追施“保效、增效、创效、提效”四种“肥料”,确保矿井实现管理创效最大化。

完善经营制度保效。该矿科学有序的安排各类资金计划,逐级落实量化经营指标,杜绝计划外项目发生。坚持管理降本与技术降本相结合,分专业、分系统对采场设计、生产布局、工艺流程、生产环节进行科学优化,坚决消除各类无效损耗。建立完善职工薪酬与经济效益同步增减的绩效考核机制,在确保全面完成商品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49)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5:49

兖矿集团济二矿挖潜增效材料费节约逾千万

在当前煤炭经济严峻形势下,济二矿积极应对地质条件复杂、成本上升、利润下降等困难局面,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十项断然措施”,深挖内潜、降本降耗,取得了良好成效,上半年完成修旧利废产值3500余万元,材料费比预算节约千余万元。

该矿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十项断然措施”,深入开展“双增双节”活动,在材料管理方面,直接从内市办发放材料的源头抓起,以物联网系统为平台,强化材料费管理、废旧物资回收复用和清仓利库工作,对材料的领取都要有计划,并有财务科、纪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81)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5:13

兖矿集团济三矿强化安全宣教重实效

针对三季度高温多雨、极端天气多发,安全工作难度多的实际,济三矿大力开展“严整治、强管理、克难关,坚定不移实现高温多雨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安全宣教活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技能,夯实安全根基,为矿井度危求进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这个矿将安全宣教活动与与“两转一促”教育实践活动、“3+6”管理创效工程、“敬畏生命、敬畏安全、敬畏职责”大讨论等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树牢“越是经济形势严峻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就更困难、就是雪上加霜”的责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60)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4:49

兖矿集团东滩矿夯实安全基础打造“安全方舟”

连日来,东滩矿认真贯彻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全矿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集团公司的决定上,树立安全大局观、责任观、危机观,严查严控,严盯严管,恪尽职守,优化安全发展的机制保障,持续深化安全放心工程,严格“四级”风险评估和“五级”隐患排查,夯实安全基础,为公司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做贡献。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东滩矿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一个决定三个办法”和“十个更加、十个严防”等要求,创新开展“十个特殊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06)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4:28

堡垒坚固党旗红——兖矿集团济三矿基层党支部凝心聚力度危机掠影

面对持续低迷的煤炭经济形势,济三矿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分布在安全生产各战线上的68个基层党支部,深入贯彻矿党委“两转一促”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直面挑战,身先士卒,使鲜红的党旗在堡垒上高高飘扬……

上半年,矿井成功实现逆势突围,商品煤销量同比增长90万吨;洗精煤销量同比增长27万吨,各项指标创近年来同期最好水平。截至7月18日,矿井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59天。

综采三队:筑牢安全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84) |  收藏
2013年08月03日 19:33:53

兖矿集团煤质运销部承责担当凝聚逆势发展正能量

唱响度危求进主旋律 打好营销创效主动仗

煤质运销部承责担当凝聚逆势发展正能量

面对复杂困难的经济形势,煤质运销部认真落实公司营销创效指示精神,以“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于拼搏”的精神,唱响度危求进主旋律,打起承压奋进精气神,凝聚逆势发展正能量。

该单位注重提升聚力攻坚合力,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转观念、提升境界转作风、担当责任促发展”主题教育,组织“困难面前我们怎么办”大讨论,营造了度危求进的浓厚氛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6) |  收藏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