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8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3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8月27日 17:54:53

兖矿集团南屯煤矿机采队“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南屯煤矿机采队“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南屯煤矿机采队以加强班组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班组成员步调一致地“吹拉弹唱”,激发班组活力。

吹“思想风”,教育引领强意识。从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入手,将最近各种事故案例打印成册,在班前、班后会上,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让班组职工内心深处认识到大多事故都是“三违”惹得祸,告诫班组职工只要“三违”,不出事是偶然,发生事故时必然,从而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187) |  收藏
2013年08月27日 17:54:11

兖矿集团菏泽能化赵楼矿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

菏泽能化赵楼矿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 



兖煤菏泽能化赵楼矿强化预警预控,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活动。

这个矿在安全管理中大力弘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领导干部带班、跟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必须深入基层、深入现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与职工同上同下,及时发现、处理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狠抓作风转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漂浮、不深入、不细致的问题,通过不断更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70) |  收藏
2013年08月27日 17:51:59

80后矿工第二部微电影“杀青”圆梦安全

 
8月26日,距首部在全国煤炭系统具有一定反响的微电影《青年志•成长》推出仅半年时间,兴隆庄矿准备队3名80后矿工,再次推出了第二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同心共筑安全梦》。

影片以矿工的“安全梦”为主线,以矿井安全风险评估制度的形成发展为背景,以执行新制度引发的矛盾冲突为脉络,以矿工工作与生活的原貌为基调,客观真实地再现了新老两代矿工“逐梦”路上的苦乐与担当。

“在我矿即将实现安全生产十二周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