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8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3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8月09日 10:03:05

兖矿集团济二矿环保中心强化班组建设促发展

在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济二矿环保中心强化班组建设,开展了降本增效主题系列活动,激活了班组活力,有效促进了中心和矿井发展。

在班组基础建设上,这个单位以“5S”管理为抓手,促进现场管理和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首先开展办公区和作业面的定置管理、标识管理,在工作现场划分了休息区、工作区、设备摆放区、垃圾回收区等多个标识区,建立了规范有序、优质高效、清洁舒心的现场环境。该单位把节支降耗的焦点聚集在班组上,把成本和节支目标逐层分解到了车间、班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17) |  收藏
2013年08月09日 10:01:47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形势教育为“御寒”蓄力

鲍店矿掘进三区针对矿井当前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积极搭建多种有效载体,不断加大形势任务教育,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区队安全生产“御寒”蓄力。

该区充分利用班子会、班前会进行形势任务教育,围绕本单位、本岗位,谈形势、讲任务、传递压力,使每位职工了解所面临的保产、降本压力,促使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把思想精力集中到岗位工作上来,多争多创,力拼搏,保安全,争效益。动员全体职工从岗位实际出发,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围绕推动区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53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