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    
«» 2017 - 2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2月20日 19:45:38

兴隆庄矿拓思路创载体深化党建促发展

   
兴隆庄矿党委按照“融入有道、保障有力、协调有方、服务有为”的工作方针,从机制、载体、方法、融合上进行探索创新,切实把党建工作转化为矿井和谐发展的动力线,安全生产的放心线,职工队伍稳定的保障线。

知形势鼓干劲。该矿党委围绕矿井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坚持正面引导,构建多载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化宣教格局。深入开展以“讲形势、明挑战、增强忧患意识;讲优势、明机遇,增强发展意识;讲担当、明大局,增强责任意识”为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27) |  收藏
2017年02月20日 19:44:12

兴隆庄矿班组建设“根深蒂固”

   
兴隆庄矿始终把加强班组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强化基础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创建安全班组竞赛活动,牢筑前沿安全防线。

该矿从完善班组机制入手,制定班前班后会制度、现场交接班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风险评估制度及重点工序管理办法,并把开好班前会作为现场管理的第一道程序,在分析问题和生产条件的基础上,认真布置班组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岗位分工,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标准精细、流程精确、操作准确。现场交接班讲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43) |  收藏
2017年02月20日 19:31:38

兴隆庄矿奏响安全管理“三部曲”

   
‍‍兴隆庄矿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机制,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现场管控为抓手,精心弹奏“班前、班中、班后”三部曲,牢筑安全生产的“前沿阵地”。

开好班前宣教“前奏曲”。该矿把班前会和政治学习日作为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教育的主阵地,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危险源辨识和必知必会知识,提高自主保安能力。他们及时指出当班生产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防范措施,对前一天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对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班组成员的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01) |  收藏
2017年02月16日 20:01:53

多媒联动让安全教育“活”起来

  兴隆庄矿充分运用各种平台、媒介,开启方式灵活、内容精准、震撼性强的宣传模式,使安全宣教活动真正“活”起来,进一步浓厚安全氛围,为实现首季安全生产鼓劲加油。

警示教育震撼心灵

“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我们应该吸取什么样的教训?”“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遵章守纪,按章作业……”这是该矿综采二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大家你争我抢问答的一幕。

为有效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该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13) |  收藏
2017年02月16日 18:58:28

兴隆庄矿安全教育培训重实效

  兴隆庄矿安全教育培训重实效 
互联网 2017-02-15
‍‍

兴隆庄矿积极开展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举办安全专题讲座、实施精准培训、丰富学习内容等方式,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

教育培训制度化。该矿组织召开2017年教育培训工作协调会,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考核办法》,把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四五级联动考核,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培训责任。坚持安全业务培训与新技术培训相结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87) |  收藏
2017年02月14日 21:10:42

兴隆庄矿多角度架构安全屏障

   
兴隆庄矿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下大力气,出重拳,多角度架构安全屏障,全力确保矿井“零隐患”安全生产。

安全警示再发力。该矿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学习日等时间,重点学习掌握两级公司和矿井安全1号文件、事前追究问责“十条红线”、“安全不放心单位、专业不放心单位”界定标准和“十类重大灾害”、“十类特殊作业”管控流程,增强超前预控、规范管理、遵章作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精选典型事故案例,组织职工对照学习反思,从中深刻吸取事故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04) |  收藏
2017年02月11日 17:17:49

兴隆庄矿深化党风建设促廉洁发展

兴隆庄矿积极探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坚持惩防并举,采取多种措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进矿井健康稳定发展。

深化廉洁从业教育。该矿严格贯彻中央“六个从严”要求,深入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灵活采取集中教育、视频培训、专题辅导、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方法,重点加强党员干部、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党纪法规教育。突出抓好《党章》、两个《准则》、三个《条例》学习,增强纪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04) |  收藏
2017年02月11日 17:04:37

兖矿集团举行2017年民间艺术展演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210/d4bed9ce8ffc1a07bafc18.jpg兖矿集团网2月10日电(记者 李进 张鹏) 集团公司2017年民间艺术展演于农历正月十三下午在游泳馆举行,由8家矿处单位自编自演的民间艺术节目为矿区元宵佳节再添喜庆气氛。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顾士胜,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仕泉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同职工家属一道观看了展演。
南屯煤矿民间艺术表演队节目《雄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