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01日 08:33:20

南屯矿职工公寓女工协管擎起安全“半边天”



南屯矿职工公寓车间女工会不断创新安全协管的方式方法,多举措开展安全协管工作,以亲情、友情和爱心感化、教育职工,为矿井四季度安全生产筑牢第二道防线。

为让住宿职工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远离违章,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该单位协管员突出安全警示教育,加强住宿职工班前身体及精神状态的排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以及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释疑解惑;对“安全薄弱人员”和“三违”住宿职工进行跟踪帮教,落实专人做工作,与“三违”住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8)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3:04

东滩矿皮带工区瞄准年终目标加足马力保运输



在东滩矿召开了决战四季度动员会后,东滩矿皮带工区瞄准年终各项目标,加足马力,采取多项措施力保皮带运输,确保完成任务。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各项工作的合力。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攻坚的特殊时期,又面临四季度冲刺年终目标的关键时期,作为集团公司支柱矿井的主煤流系统区队之一,这个工区勇于担当和挑战,把当前的困难和压力化作工作的动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班前会上宣誓签字,工班长、党员带头行动,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决战四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1)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2:44

南屯矿居委会重槌擂响决战鼓



进入四季度以来,南屯矿居委会采取多种措施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重锤敲响年终决战鼓,大力营造出决战氛围,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该单位积极营造打胜年终安全生产决战的舆论氛围,制订专项保证措施及考核办法,组织召开动员会。通过多种宣传,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在全队上下形成人人想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为安全作贡献的强大声势;该单位强化安全责任体系管理,明确各级包保责任、目标及任务,层层把关,层层落实,形成层层有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11)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2:26

济三矿“两建设”有机结合促矿井和谐发展



济三矿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恪守“和谐发展”的班组管理理念,强力推行班组建设与“职工小家”建设相结合,夯实矿井可持续安全和谐发展的根基。

该矿牢固树立“矿井和谐的关键是班组和谐”之理念,以实现班组和谐发展为目标,将班组建设与“职工小家”建设紧密结合,形成班组间职工关系和谐、工作协调配合、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该矿工会为优秀“职工小家”配备书橱、工具图书,鼓励员工把学技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29)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2:08

济三矿“五反思三增强”誓保全年安全生产



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下行、井下采场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济三矿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以开展“三强三确保”主题活动为抓手,采取“五反思三增强”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力度,全力确保矿井年度安全生产。

该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安全指示要求,围绕现场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超前思考,超前安排,确保措施再细化、责任有落实、效果有保证。在安全责任意识上,反思有没有松懈麻痹不良苗头,有没有履责不严、管理力度削弱现象;在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11)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1:52

南屯矿选煤厂强严管理打造本质安全型区队



南屯矿选煤厂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改善职工作业环境、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实际难题为着力点,注重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选煤厂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该厂把改善和优化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作为评价和考核各级领导干部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依据。不仅在反“四风”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上出实招,更在解决好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上动脑筋。该厂在建立领导干部下现场查隐患、24小时值班等长效机制基础上,采用突击检查方式对厂及车间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3) |  收藏
2013年11月01日 08:31:20

铁运处机务段三关齐下阻“三违”



铁运处机务段强化安全责任,设立安全教育、制度落实、现场管理三道“关卡”,让职工远离“三违”,有效维护了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安全运输长治久安。

该段以“查思想反麻痹、查工作反松懈、查现场反三违”为主线,突出对安全“不放心人”和安全“不放心事”的排查和分析,超前制定防范和整改措施,组织职工写安全承诺书、岗前宣誓,引导职工树立“违章就是违法”的思想,筑牢职工不想“三违”的意识。把“手指口述”安全确认法贯穿到每个环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