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3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7月20日 23:26:29

鲍店矿掘进三区安全管理突出四个“在一线”

鲍店矿掘进三区认真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开头工作,强化教育,注重查改,重点抓好警示教育、检查整改、工作指导和排难解危四个“在一线”,促进了职工安全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安全警示教育在一线。该区着力抓好职工的自保、联保和互保能力,要求跟班人员强化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对有低标准作业行为的职工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工作质量。

检查整改在一线。不断加强对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将重点放在对现场隐患的排查和职工违规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89) |  收藏
2013年07月20日 23:25:45

鲍店矿掘进三区打牢“三基”夯实区队建设根基

鲍店矿掘进三区认真贯彻落实三季度重点工作,不断强化班组建设、强化基础管理、强化基本功训练,从源头打牢“三基”,真正夯实区队建设根基。

强化班组建设。该区在班组管理上从“精、细”着手,工作细致、质量精品,深研细究,着力加强工班长队伍建设,通过内部开展质量标准化和安全“三无”先进班组评比,充分调动各班组人员的能动性、创造性。选好工班长,提升其地位和待遇,促进其职能转变,把责任、压力传递到班组,使工班长带动职工岗位创优,不断增强班组活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59) |  收藏
2013年07月20日 23:24:42

南屯矿居委会变硬管理为软服务促安全

南屯矿居委会注重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坚持“以活动吸引人、以服务凝聚人、以温情感化人”的工作思路,变硬管理为软服务,领导干部贴近职工,与职工打成一片,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和生活困难,力所能及的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卸下包袱,轻装上阵保安全。

这个单位注重拉近领导和职工之间的距离,实施安全教育站在职工的角度,让他们自己深刻领会“严是爱,松是害”的道理,变硬管理为软服务,放下架子,丢下面子,走到职工群众中间,倾听他们的诉苦和牢骚,替他们解决一些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69) |  收藏
2013年07月20日 23:23:56

济三矿煤质发运科“三把”利剑保安全发运

济三矿煤质发运科牢牢把握高温雨季特殊时期的安全发运形势,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严抓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把”利剑保安全,促进车运、船运和地销“三流向”发运准确高效。

该科坚持把安全作为度危求进的“天字号”大事,围绕“严整治、强管理、克难关,坚定不移实现高温多雨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主题,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开展“敬畏生命、敬畏安全、敬畏职责”大讨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困难形势下安全问题不能出,出了就会雪上加霜”的责任意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6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