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3-10-27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群众安全工作“根深叶茂”(10.10)

pQOlSPkB{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国家有关安全法规,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进一步健全组织,深化教育,强化群众监督,促进了群众安全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E 5mP=(%P  
xOV"J5  
强化职工安全宣传教育。该单位工会群监组织充分依靠工会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通过组织举办安全事故案例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签名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安全生产法》、《劳动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了职工学法、懂法、守法观念。通过电视、济东物业门户网、宣传橱窗等,全方位宣传安全文化,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g5_T'D <o  
J%q@V2Y6"  
扎实推进“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该单位坚持以区队、车间、班组为主体,持续开展以班组无事故、身边无违章、监督无死角、岗位无隐患,争做安全质量放心人,争当十佳群监员为主要内容的“四无两争”活动,把创建“工人先锋号”纳入区队班组劳动竞赛计划、管理、评比、表彰奖励中,确保实现“安全目标好、经济效益佳、学习氛围浓、争先创优强、和谐稳定优”的创建目标。 j?|c<nmn  
B3SD:2  
强化群众安全监督检查。该单位积极开展群监员岗位安全监督检查和安全隐患举报活动,由基层群监组挑选业务过硬、责任心强、敢抓敢管的职工担任群监员。定期组织群监员参加安全素质培训,掌握安全技术和业务知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现场管理,形成安全工作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LQ 9/31  
&pQbAu*(  
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该单位围绕安全生产和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开展“在我身边无隐患,在我身边无事故”班组竞赛活动,动员广大职工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改善了职工工作条件。深入开展安全文化进社区、区队、班组活动,积极创建“平安社区”、“平安区队”、“平安班组”,推行职工岗位“双述”,即岗位描述、手指口述,不断提高职工的劳动技能、劳动效率。(杜祥梅) $U_T L73"b  
w`Wmry@  
wk $tza]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239)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mengjiye 2013-10-27 22:34 Says:
深入开展安全文化进社区、区队、班组活动,积极创建“平安社区”、“平安区队”、“平安班组”,推行职工岗位“双述”,即岗位描述、手指口述,不断提高职工的劳动技能、劳动效率。
mengjiye 2013-10-27 22:33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