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3-01-29

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

 最痛苦的,莫过于是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从此,痛和爱都深深埋进心里,因为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也勉强不来,就算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么? ,=Ebg,$iZ  
   5b E~E  
  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无论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我们而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tFqzNabL  
   X=uXFy"R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而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放弃其实是一种财富,放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不是因为你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为你是在为自己而活,所以你要学会放弃。 <D>&e2yn  
   CsfG5#sd|  
  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还是放手吧! H]fbagN  
c> b18w  
]7VM:R {  
mnzL)1b  
来源:励志网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426)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笑看今朝 2013-01-29 15:00 Says: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森林中有一个分岔口,我愿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同” 。一条路走的人多了,总会弄得泥泞不堪,总会弄得尘土飞扬,为何不换一条路走走,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子;把握自己的今天,那么明天绝对会更好。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对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对你微笑,让我们的心不再压抑,让它解脱吧,让自由的心灵飞翔,去迎接那绚丽的阳光吧!
  
  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展现笑容,和千万人相遇,和千万人相离,生命中寻找一个能够真实相伴的人、真实信任的朋友,就是幸福,这是心灵的慰寄。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看物不能只看表象,做人不要做的太死,说话不能说的太绝,凡事没有绝对的错与对,人也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有时看上去静如止水的深潭,说不定却是暗潮涌动,只对自己好的人不一定就是好人,跟自己关系不好的人也不一定就是坏人。
  
  做自己该做的、爱自己所爱的,好好珍惜爱自己的,只有经历的越多也就会懂得更多。
笑看今朝 2013-01-29 15:00 Says: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比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只是别伤害自己。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没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让你成熟的,是经历与磨难;让你幸福的,是宽容与博爱;让你心安的,是理解与信任。
  
  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有些东西就是无法改变的。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梦想;也许,还在追求那永远不会有的完美;我们曾虚荣过,幻想过,为狭隘的目标奋斗过,待到重新回头看时,觉得很多事情都云淡风轻了。
  
  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会在未来走的更加好;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会更美好。人生如此短暂,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呐!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着你去珍惜,不要回头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