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1-15

天池公司“三抓三提”助力新年平稳开局

C ?>L78v  
兖矿集团山西天池公司立足新起点,着眼新发展,着力思想引领、形势宣贯、任务部署三项重点工作,提境界、提认识、提责任,助力全年各项工作平稳开局。 9} Zv{C  
[4N(P*q\  
抓思想解放提境界。该公司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围绕“五个坚决破除、五个牢固树立”目标,自上而下持续深入地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召开务虚会、座谈会等方式,针对当前发展面临的瓶颈、困难和下步深化改革将遇到的难题,敞开思想,谈认识、提境界、理思路,转变观念,摆问题、找差距、想办法;各基层单位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新观念、立足岗位、创业拼搏,有效提升克难攻坚、共谋发展的思想境界。 0a5/a(>p  
p!740}Q  
抓精神宣贯提认识。集团公司、煤业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利用网络资源下载有关会议精神要求,通过早调度会、班前班后会、广播等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及时宣传贯彻;收到会议书面材料后,又同时在《天池动态》、宣传栏等媒介开设专题,集中对会议精神要点进行刊发,供干部职工深入透彻进行学习掌握。在会议精神传达过程中,着重加大了集团公司、煤业公司对2014年形势研判和深化改革举措的宣传力度,教育干部职工提升改革发展认识,认清改革发展大势,顺应改革发展潮流,投身改革发展之中。 ,)2l'N &  
|cQ-Lv/ t5  
抓任务部署提责任。该公司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心,着力党组织和党员“三个作用”发挥,党委总览全局、深研细判,明确“保安全、尽职责、创和谐、深化改革促发展”工作主题,确立全年“4135”党建总体思路,为全年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助推发展谋篇布局。根据上级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注重责任落实和目标细化分解,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动员部署,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有责任。(唐永宁) MBcG3|y   
l]5Q) .rX  
ND#5mr"0  
||q)U,c  
$g.| P3*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492) |  收藏
一共有 3 条评论
lb_lylq 2014-01-16 19:41 Says:
“兖矿集团山西天池公司”效益应该还好吧
lb_lylq 2014-01-15 23:08 Says:
一日这计在于晨,一年这计在于春。希望2014年是一个好年成。
mengjiye 2014-01-15 21:57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