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3-03-27

取得成功所必须的五要素

Br<f*Pr}  
i=sm_'5nz  
取得成功所必须的五要素 N&`-i*3_  
O$d9G<  
  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美好的理想和愿望,都想改变自己现有的生活条件,提高自己现有的生活水平,让自己的家人过上一种别人都羡慕的生活;让自己的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在踏入社会时能有一个比较高的起点。 UQx.]0  
i}"X{K}  
  这是人活着的动力!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着。 "m\i^r  
BQ1IRX1OD  
  虽然我们都非常努力,但是,未必都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0mt9vfcfQ  
S3d"S=q  
  为什么呢?这可能与我们的选择有关系,也可能我们没有一个好的机遇。 U&M3pcW5E  
:;>N2m  
  一个人能否成功,取决于他的态度。 TX0g2!M8>  
+td#3*P  
  成功人士与失败者之间的差别就是:成功人士始终用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 >9rFK7  
46T*?jHc]  
  失败者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 E90Z-PJ]  
[}e;q?1x  
  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要想成功就必须经过以下五个阶段: t]4]RE&f  
{n}UTRt  
来源:成功励志频道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4156) |  收藏
一共有 3 条评论
笑看今朝 2013-03-27 22:17 Says:
 4.行动

  无论多么强烈的梦想,多么明确的目标,多么周密的计划,如果不付诸行动,最终会像蒸汽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成功系统的方法已摆在你的面前,现在你必须做出决定:你是真的打算将梦想付诸行动?勿让别人偷去你的梦想!

  5.信念

  信念支持着我们的行动,给予我们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之所以把它放在最后来讲述,是因为它是成功五个步骤中最难以被人理解的。

  曾经有人说过成功要素中最难的部分就是一个坚定的信念——坚信你一定能够做得到!前面四个步骤的完成需要我们的理性,但成功的最终实现需要的是我们的信念。

  信念是人类的一种情感、情绪。

  情绪似乎总是难以把握,这是因为我们对它缺乏了解,为什么有些事情在某些场合令我们感到烦躁不安,而在另外一些场合,同样的事情却不会令我们有这样的感觉呢?

笑看今朝 2013-03-27 22:16 Says:
 2.目标

  梦想是人类特有的能力,它越强烈,目标就越明确。

  梦想是动力鼓舞我们走向最后的成功。

  总而言之,强烈的梦想促使明确的目标的形成,从而促使成功的实现,勿让别人偷去你的梦想!

  3.计划

  只有梦想,没有计划,这只是空想。

  在有了梦想和目标后,就应当制定计划。

  人生尤如长途旅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将要去向何方,你就无法制定你的行程计划。

  明确的目标和详尽的计划是成功步骤中重要的部分。

  勿让别人偷去你的梦想!

笑看今朝 2013-03-27 22:16 Says:
 1.梦想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是:为什么有的人会成功而有的人却失败了呢?研究表明,成功者和失败者都有他们各自的性格特征。

  每个人都期待获得成功,因此,我们只研究成功者的特征。

  首先他们都有梦想,并且坚信梦想一定能够实现,随后,他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绝不轻言放弃,用积极的思维去对待生活、去对待人生,抛弃一切消极的思维方式和消极情绪。

  生活中一切成功的源泉就在于一个人的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决心。

  珍惜你的梦想,勿让别人偷去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