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1-12-17

礼仪培训之银行男士着装礼仪

  在礼仪培训中。银行员工的形象和礼仪往往代表了整个银行的形象,是银行宣传的“名片”。现代商业银行的竞争,已经不仅是产品的竞争、规模的竞争,更是员工综合素质的竞争、服务的竞争,银行员工的信箱塑造是十分重要的,现代商业银行员工职业着装发展趋势如何?如何以得体的外表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8Ew[7-3  
WMOB9  
    银行员工要时刻注意自己在工作中的仪容仪表问题。着装得体,举止大方,与银行的身份向符合,给客户留下大方、干练的良好形象,着装规范是服务规范第一步。 v'Uu y()4  
NQw_O8T[u  
    银行男士着装礼仪,并不是简单的银行着装注意事项,而是应该注意细节卫生以及装扮的技巧,让“第一印象”起到良好的形象宣传效果。 WBg%y(3Q  
`RdaP2ag  
银行男士职业着装礼仪 r;geXBc7  
    每种工作都有自己的服饰要求,职业着装不仅带来统一的企业形象,而且代表有组织的团队力量,也能传递商业信息,成为商业符号。 )=dF+B  
U=iCq3d V[  
    好的职业着装能使员工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语言谈吐,到气质风度、艺术修养、职业心态等方面均得到全方位提升。职业装一定要和从事的工作和所在的单位相协调。 Bb1ByH  
Z_m  $ `  
    银行员工是银行服务形象的代表,提升员工的职业形象至关重要。如果银行员工着装不同意,就体现不出银行员工的职业特点。 ^|bIg!'p4  
ui]bH|  
银行男士职业着装要求 ?Kz~DoL  
_VZohE  
X>G`C   
    银行男士着装一般都是深灰色、蓝色或者黑色,这些颜色代表“庄重、冷静、能力”。银行男员工着装是按照季度统一着工装,着装应该与环境、季节、时间相符合。应与职业、身份向匹配。 3K}g!;4G  
q=iN^[  
    各个银行服装的订制形式不相同,无论是量身订做还是批量生产,一般都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 a3# zUC(  
@LL+_NUh  
1.腰围、胸围、臀围应该宽松适度; $3Qz~1Cvf_  
N(=\*~*(R  
2.西装的长度 [6?2sevo  
e+dP09r  
    西装下摆的落点最重要,要正好卡在双手自然下垂后大拇指上三四厘米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将上、下半身身长调整到最好的比例。 }gZ!bm?>Z  
p}ki l6\  
3.袖口长度 v']uCW\  
*Wg?gcJD  
    西服袖口应该是靠手肘的位置,衬衫袖口在虎口处,衬衫要比西装袖口长1-2寸左右为宜。 b_U rtN'  
G@y)<'>   
3.裤长 &4<~hby  
8-?rXlo?  
    西裤的长度一般以盖过鞋跟的三分之二处为宜。 !&dofLLbF  
u+Mnh1<%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612)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笑看今朝 2011-12-17 19:48 Says:
商务着装的基本要求:

1.着装三色

三色原则简单说来就是男士身上的色系不应超过3种,很接近的色彩视为同一种。

2.商务正装有领

有领原则说的是正装必须是有领的,无领的服装,比如T恤,运动衫一类不能成为正装。男士正装中的领通常体现为有领衬衫。

3.商务正装有钮扣

正装应当是钮扣式的服装,拉链服装通常不能称为正装,某些比较庄重的夹克事实上也不能成为正装。

4.皮鞋

正装离不开皮鞋,运动鞋和布鞋、拖鞋是不能成为正装的。最为经典的正装皮鞋是系带式的,不过随着潮流的改变,方便实用的懒式无带皮鞋也逐渐成为主流。

银行男士着装注意事项:
1.西装后开气必须剪开;

2.袖口商标必须剪除;

3.领带夹必须使用不会褪色的;

4.棉毛衫裤不得从袖口或裤脚管露出;

银行男士着装礼仪禁忌
忌西裤短,标准的西裤长度为裤管盖住皮鞋;
忌衬衫放在西裤外;
忌衬衫领子太大,领脖间存在空隙;
忌领带颜色刺目;
忌领带太短,一般领带长度应是领带尖盖住皮带扣;
忌不扣衬衫扣就佩戴领带;
忌西服上衣袖子过长,应比衬衫袖短 1厘米;
忌西服的上衣、裤子袋内鼓囊囊;
忌西服配运动鞋;
忌皮鞋和鞋带颜色不协调。
银行男士着装礼仪是银行礼仪的基本组成部分,作为银行工作的每一位男士都应该遵循基本的礼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做好银行的形象宣传。
笑看今朝 2011-12-17 19:45 Says:
银行男士职业着装礼仪规范

1.干净整洁

    着装得体固然重要,但最为重要的是要保持干净整洁。如果衣服到处是油渍、汗渍、污渍,会给人邋遢的感觉。会给个人形象,银行形象打打折扣。

2.平整无折皱

    以夫应该经常的煲汤,包括领带、衬衣、西装等,清洗后一定要煲汤整齐。

银行男士商务着装礼仪
    商务场合必须穿着正装。最常见的男士正装是“衬衣+西装+领带+西裤+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