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9-11

南屯矿:打造高效工作落实力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近期,南屯矿对全矿中层管理人员进行月度绩效写实,要求他们对自己当月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突出工作的写实性和真实性;由组干部门统一按工作专业报送矿领导及相关副总撰写评语,重点对工作表现优秀人员说明工作成绩和亮点,对表现较差者指出原因和不足,及时有效的反馈让管理人员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_ pdLxS`dZq  
据悉,在深入开展“落实力”标准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南屯矿各单位对照岗位落实标准开展工作,科室围绕矿井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重点工作进展等内容开展督察,及时发现和纠正各单位在落实上的差距和问题。该矿办公自动化系统成为管理人员每天必看重点,系统中最新公告把矿井各项工作要求及完成情况及时公布出来。其中也有因工作标准落实到位不到位而受到通报和表扬的单位和管理人员。该矿机电安装队在近期内部市场化建设推进过程中获得了优秀单位,在系统上受到第一时间通报,极大地鼓舞了区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我们也结合落实力标准大讨论活动和职工进行讨论、座谈,让大家更加明白干好干孬不一样,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从而推动区队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电安装队副队长王伯刚告诉笔者。 B,xJhH<.  
落实是最好的工作态度,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是推进工作最有力的措施。仅八月份,该矿在矿井节约挖潜降本降耗、立足岗位创造价值上,材料费用比计划节支230万元,使用废旧物资共375.2万元。在安全工作中,组织 “三违”人员强化培训,要求每人写出学习笔记及学习心得体会,考核采取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结业考核成绩均达到了90分以上。这也是通过“落实力”标准大讨论活动,让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转变而取得的成效。(李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