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5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5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5月26日 17:55:36

兴隆庄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有声有色

5月份,兴隆庄矿集中开展以“推进依法治企,共建平安兴隆”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普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知识,推动矿井和谐、法制、平安建设。

这个矿制定下发综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方法步骤。基层各单位充分利用政治学习日、班前班后会等学习阵地,深刻领会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统筹部署宣传月活动相关内容,全力做好各项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撰写发放宣传材料、录制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各项法律法规以及社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400) |  收藏
2015年05月26日 17:54:31

兴隆庄矿全力打造安全“防控网”

兴隆庄矿从“强教育重效果、强管理重现场、强排查重风险”入手,持续加大安全预控力度,进一步筑牢了矿井安全生产防线。

安全教育重效果。该矿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载体,制定具体的宣传报道方案,围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九条规定”活动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知识竞赛、研讨会、“身边的安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利用技能大师资源,将职工技能培训和技术比武活动作为区队、班组重点建设内容,并定期组织考核,不断进行完善,保证培训效果。

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15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