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3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6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3月07日 16:24:19

直面多变环境 定好新的坐标 寻求“活”的出路

  直面多变环境 定好新的坐标 寻求“活”的出路  ■董朋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好的计划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起着重要指导作用。2月29日,中企互动论坛上有许多职工发表观点,淮北煤矿职工徐志强说:“原本班组今年计划建立创新工作室,可是企业效益一直下滑,没有经费计划只能泡汤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还是老老实实干活吧,创新工作室的事就别想了。”中铁三局职工李飞说:“正月初五我就提前回到项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18) |  收藏
2016年03月07日 16:23:18

雷锋一直在我们身边!

雷锋一直在我们身边!

妈妈长病住院了,这可让我闹心上火,大过年的,一家人陪着在企业医院里待了7天,病虽没去根。还好,先出院吧。很顺利出院也没意识到有啥问题。过几天,医院电话打给我,你要把病历复印件复印一份,先给你结账报销一并处理,是因为过年怕影响情绪。虽在一个企业,却一直不认识她们,心里慢慢地感动,这就是雷锋,能把病友感受、体谅病人家人感受的好人。

说起复印病历又让我感动一次,虽然知道住院部,拿到病历缺不知道去哪里复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49) |  收藏
2016年03月07日 14:34:20

兴隆庄矿“四维度”强化形势任务教育


 
面对煤炭市场更加“严寒刺骨”的经济形势,兴隆庄矿以形势任务教育拉长长度、提升高度、加大宽度、夯实力度“四维度”入手,着力构建全方位、深层次的形势任务教育格局。

拉长形势任务教育的长度,增强前瞻性。该矿把两级公司系列工作精神的传达贯彻作为重点内容,以“企业度难关、我们怎么办”大讨论为载体,引导员工做好较长时期过冷冬的思想准备。制定切实可行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形式和责任单位,开展以“认清新形势、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7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