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03日 20:30:23

兴隆庄矿着眼“三点”强化安全管理

   
兴隆庄矿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立足基础点,把握关键点,找准结合点,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再提高。

立足基础点,加强职工思想教育。该矿针对北宿煤矿划转职工、新报名下井转岗职工和长期旷勤返岗职工安全管理工作,以行为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明确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完善安全不放心人档案,规范师徒合同签订,认真组织做好规程措施学习考试、签字确认等工作,并引导职工熟悉现场条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上岗作业,认真做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3) |  收藏
2017年10月03日 20:29:26

兴隆庄矿“开源节流”优化内部市场建设

   
兴隆庄矿在优化内部市场建设中,把增值增效作为成本控制、挖潜创效的重要内容,通过实施区域化管理和闲置资产租赁、精简班组机构设置、开展窗口服务单位测评考核等方式,创新思路、探索模式,使内部市场化建设成为矿井经营管理的有效载体。

该矿制定详细的区域化管理措施和方案,对单位责任区域内的工作任务实行“花钱买服务”的方式,责任区域内的工作由其它单位完成的必须支付劳务费用。持续延伸运搬工区、机电工区等辅助区队的工作范围,将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1) |  收藏
2017年10月03日 20:28:26

兴隆庄矿职工搭乘素质提升“直通车”

   
兴隆庄矿以“多元学习、苦练内功、榜样引路”为载体,着力构建职工素质提升平台,全力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

多元学习 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该矿坚持开展“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考、每季一评”、“安全诚信排行榜”、安全亲情教育和警示教育、“安全质量放心人”和“千日无轻伤”安全竞赛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自觉遵守安全法律法规,构筑安全防线。按照培训计划,让职工分批分期走进课堂,确保职工培训率、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