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1 - 1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1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1年12月13日 19:17:53

酒店婚宴基本知识

婚宴定位细则

  菜单上的菜式,应详细一一列明,预订地方时,必须在订单上列明摆酒的厅房名称,以免日后位置太挤或席位分散也无法投诉。 在订席前,应定一间新人休息房,并保证新娘房不会太远、太窄,且不易被人看见。

  设宴订位时,对主人的座席要有一定的安排,其他客人通常没有特别限制。如选择结婚旺期来结婚,则要预先订位,尤其是一些热门地点更应提早预订。

  现在很多婚宴主人都会预先为宾客安排位置,避免到时由于忙乱得罪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457) |  收藏
2011年12月13日 19:15:51

激励员工的5大技巧

 启发而不惩罚

  在做某件事之前,要打好基础,以征得他人的意见或同意。在施以激励之前,必须先对人员进行启发、教育,使他们明白要求和规则,这样在采用激励方法时,他们才不至于感到突然,尤其是对于处罚不会感到冤枉。所以,最好的管理方法是启发,而不是惩罚。

  公平相待

  宝元通公司是解放前的一家百货公司。该公司完全由考核结果来决定提升与奖励。考核的内容包括意志、才能、工作、行动四个方面,考核每半年评比一次。经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80) |  收藏
2011年12月13日 19:00:33

怎样激励员工

   激励是一种有效的领导方法,它能直接影响员工的价值取向和工作观念,激发员工创造财富和献身事业的热情。

       激励的作用是巨大的。美国哈佛大学教授詹姆士曾在一篇研究报告中指出:实行计时工资的员工仅发挥其能力的20%~30%,而在受到充分激励时,可发挥至80%~90%。

  
       怎样激励员工呢?下面教你一些方法。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1) |  浏览(1949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