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1 - 1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1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1年12月17日 22:06:46

办公场所里的个人形象

办公场所里的个人形象,即行为举止要得体,要讲究分寸,要与办公场所的气氛、环境以及所从事的工作性质相协调。办公场所里的个人形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 仪表端庄、大方
要注意个人卫生和整洁,发型要简洁,女士应略施淡妆。服饰穿戴简洁、庄重,忌穿牛仔装或无领无袖的衣服,忌穿拖鞋。
(二) 举止要庄重、文雅
注意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不要斜身倚靠办公桌,更不能坐在办公桌上面。不要在办公室里吃东西,尤其不要吃瓜子等有响声的食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15034)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44:34

礼仪培训之银行男士着装礼仪

  在礼仪培训中。银行员工的形象和礼仪往往代表了整个银行的形象,是银行宣传的“名片”。现代商业银行的竞争,已经不仅是产品的竞争、规模的竞争,更是员工综合素质的竞争、服务的竞争,银行员工的信箱塑造是十分重要的,现代商业银行员工职业着装发展趋势如何?如何以得体的外表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银行员工要时刻注意自己在工作中的仪容仪表问题。着装得体,举止大方,与银行的身份向符合,给客户留下大方、干练的良好形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627)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36:01

突发事件处理礼仪

针对收费现场经常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需要建立特殊时期的现场处理应急方案,以提高员工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本所车道运行畅通。

  第一条

  各管理所要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出台突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并组织好全体员工学习好预案,经常开展预案练习,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第二条

  出现突发事件时,出事人应该沉着冷静,按照既定程序逐级上报,并维护好现场秩序,要以确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87)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31:52

形体仪态禁忌

  第一条  不得身躯歪斜、弯腰驼背、趴伏倚靠等站立不稳的姿势;女士不得两脚叉开站立,不得一只脚站在地上的同时,将另一只脚踩在鞋帮、椅面、窗台、桌面等物体上。
    第二条  不得在与司乘人员讲话时,将“大小三点”同时面对司乘人员;不得与司乘人员过近距离地谈话;不得在讲话时声音过大或口沫横飞;
    第三条  女子在入座时,不得两脚叉开坐下;落座后,不得弯腰驼背或趴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798)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26:12

社交十不要

    
社交十不要  
2011-6-8 16:11:25  作者:admin  点击数:310  评论共:0条 收藏此页  
◎ 不要到忙于事业的人家去串门,即便有事必须去,也应在办妥后及早告退;也不要失约或做不速之客。


  ◎ 不要为办事才给人送礼。礼品与关心亲疏应成正比,但无论如何,礼品应讲究实惠,切不可送人“等外”、“处理”之类的东西。


  ◎ 不要故意引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01)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22:56

交际中损害个人魅力的26条错误

◎ 不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经常以不悦而且对立的语气说话

  ◎ 应该保持沉默的时候偏偏爱说话

  ◎ 打断别人的话

  ◎ 滥用人称代词,以至在每个句子中都有“我”这个字

  ◎ 以傲慢的态度提出问题,给人一种只有他最重要的印象

  ◎ 在谈话中插入一些和自己有亲密关系,但却会使别人感到不好意思的话题

  ◎ 不请自来

  ◎ 自吹自擂

  ◎ 嘲笑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04) |  收藏
2011年12月17日 19:20:07

办公室沟通原则十五条

一、讲出来

  尤其是坦白的讲出来你内心的感受、感情、痛苦、想法和期望,
但绝对不是批评、责备、抱怨、攻击。

  二、不批评、不责备、不抱怨、不攻击、不说教

  批评、责备、抱怨、攻击这些都是沟通的刽子手,只会使事情恶化。

  三、互相尊重

  只 有给予对方尊重才有沟通,若对方不尊重你时,你也要适当的请求对方的尊重,否则很难沟通。

  四、绝不口出恶言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