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6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2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6月18日 22:20:07

【兖矿集团安全月征文】安全工作从来都不是小事

儿子从学校拿回了一张《关于小学生夏季安全的倡议书》。像往常一样,拿起笔来就要签字。

小家伙不干了,督促着让我立马认真阅读。一边在耳边絮叨:老师说,夏季要注意安全用电,打雷的时候要关上电视;老师说,放假了要是去海边,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溺水;老师还说,安全可不是小事,关系到我们全家呢……

是啊,安全可不是小事,关系到我们大家呢!孩子安全了,家长才能安心工作。家长安全了,孩子才能快乐成长。这不正体现了“自保是大孝,互保是大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925) |  收藏
2012年06月18日 22:19:19

兖矿集团:“我们的目标:低碳环保”

——兖矿集团转方式调结构初探
记者 胡珺 通讯员 吴玉华 《 中国能源报 》

“随着低碳经济快速发展,煤炭产业受政策和市场制约越来越大,单纯靠增加产能促进发展的粗放发展方式难以为继,必须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兖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信说,“我们的目标是低碳、环保。产业结构由煤炭产业为主向煤炭、煤化工、煤电铝及机电成套装备制造‘三大主业’协调发展转变,产品结构由以煤为主向煤炭深加工、精细化工、高端铝型材、机械制造等系列产品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83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