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6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2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6月25日 15:29:08

幸福在矿工心中绽放

——同煤集团全力打造员工幸福新生活
“咱同煤人现在真牛气,每月七八千甚至上万元的拿着,节日还发红包,从小土房搬进了新楼房,每天都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好好干吧,同煤的弟兄们,同煤的未来更美好!”这是同煤员工在互联网上描述自己如今的幸福新生活。

  据统计,“十一五”同煤员工工资翻了一番多,2011年员工人均工资达到6.7万元,采掘人员平均工资10.6万元,同比增长了16800元,像杨林这样的井下一线员工月收入可达到8000甚至上万元。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826) |  收藏
2012年06月25日 15:28:20

同煤集团——推行”安全八法”保障安全生产

 在全国第11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同煤集团煤峪口矿紧紧围绕“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活动主题,紧密结合集团公司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创新安全管理方法,通过八个安全“良方”奖,将集团公司“安全第一、超前预防、贯穿全程、关键落实”的理念渗透到安全管理工作的每个细节,促进了矿井的安全生产。

  激励法。该矿用劳模效应在精神上对全矿员工进行鼓励,让员工学习劳模,多方面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员工在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822) |  收藏
2012年06月25日 15:25:26

莱钢集团—— 技术中心以“零距离”服务拓展合作空间

近日,刚从省外某大型煤机企业走访回来的技术中心厚板所研发人员杨建勋向记者讲述了他此次走访的收获:与该企业签订了两份更高级别钢板技术协议。
   今年,像杨建勋一样走出实验室,到终端用户那儿交流产品使用情况、推荐新产品、挖掘用户潜在需求的做法正成为技术中心研发人员的一种工作常态。
    “研发的最终目的是给企业创效,脱离了终端用户,研发就做不到‘有的放矢’。”技术中心副主任杜显彬告诉记者。在严峻形势面前,研发人员必须改变过去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1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