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2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4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2月25日 21:12:00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学习新法唱响年终安全主旋律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在组织全队职工进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良好氛围,唱响年终岁尾安全生产主旋律。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制定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以队长、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事务室,具体负责学习宣贯活动组织、协调、指导和考核工作。

全员覆盖,营造氛围。该队充分利用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44) |  收藏
2014年12月25日 20:49:24

兴隆庄矿掘进一队坚持“四个从严”夯实安全管理


兴隆庄矿掘进一队本着严抓、严管、严惩处的原则,坚持从严教育、严整治、严预控、严问责“四个从严”入手,强化培训,突出关键,强固基础,细化考核,进一步提高区队安全预控和保障能力,确保区队安全年的顺利实现。

该队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深算细算安全“五笔账”、召开安全座谈会等形式,使安全警示教育入班组、进岗位、到个人,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分班次、按专题、排时间组织全员对新《安全生产法》、安全必知必会知识、自救互救和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4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