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0 - 1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0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12月28日 21:48:47

东滩矿创先争优活动以创新求实效

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矿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通过创新载体增活力,创新模式聚合力,创新方法强动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该矿在扎实开展“双创三争”活动的基础上,扩大载体覆盖面,在机关科室中开展建设“四型”机关团队活动,在党支部书记中开展建设“四讲”党支部书记团队活动,在各类明星中开展建设“四力”明星团队活动,形成“双创三建三争”载体,有效助推先进人物的涌现和作风改进,全年表彰各类明星60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596) |  收藏
2010年12月28日 21:48:05

和风化雨润无声——东滩矿开展“学创讲评树”活动侧记

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矿把“学创讲评树”月讲评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每月一“讲评”,让党员肩上有担子、心中有干劲。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忠诚履职、争创一流,全矿1447名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履行庄严承诺,在矿井各个岗位播撒着奋勇争先的豪情。

承诺就是力量

最近几个周末,房产管理员张伟像工作日一样忙碌:先是发放数字电视“机顶盒”,然后排查房屋漏雨情况,随后还要和小区房管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进行人口统计普查,有时一天要走上百户。“作为党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957) |  收藏
2010年12月28日 21:47:22

点亮一盏灯 照亮一大片 ——鲍店矿典型宣传侧记

王磊是山东兖矿集团鲍店煤矿一名普通女职工,也是邹城市慈善义工团三团副团长,她“主动为孤儿哺乳、创办爱心QQ群、发起‘孤寡老人病床探访’活动”的感人事迹在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这个矿女工主任张波说:“正是由于王磊的事迹来自基层、根植群众,才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和共鸣”。

像王磊这样的典型不是现成地摆在人们面前的,而是蕴藏在实践中,需要去发现、提炼和总结。近年来,鲍店矿注重挖掘、培育,并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典型,其辐射带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586) |  收藏
2010年12月28日 21:46:20

兴隆庄矿安全管理重心“前移”到班组

临近年终岁尾,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把抓好班组安全管理作为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把安全管理的中心前移到生产班组,着力提升区队班组的安全保障力,确保第九个安全年目标的实现。

这个矿认真剖析班组在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本着抓安全先抓班组安全管理的原则,以“重育、善用、严管”作为区队班组建设的切入点,将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员工调整充实到班组管理工作岗位上,夯实生产一线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的意见》,明确了班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33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