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1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2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10月15日 13:58:18

发耳煤业公司实现招投标全程“无缝监管”

兖矿集团贵州发耳煤业公司严格按照招投标“事前核准、事中监督、事后检查”的管理要求,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招投标范围,强化过程监管,实现招投标全程“无缝监管”,有效遏制了各种违法违规的现象发生。

该公司将清理规范招投标作为“十大清理十大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实现“无缝监管”和“阳光作业”为出发点,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办法》、《合同管理事后责任追究制度》、《招标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强化制度落实,为招投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36) |  收藏
2012年10月15日 13:57:18

铁运处车务段积蓄力量迎接经济形势“拐点”

铁运处车务段发动全体职工围绕安全生产、增收节支、小改小革、质量管理、班组建设等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为扭亏增盈出把力,尽点心,积蓄力量迎接经济形势“拐点”。

该段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结合事故案例,利用班前会时间,用职工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亲情化方式进行安全教育,给职工时刻敲响安全警钟,让安全真正触及职工心灵,进一步增强“敬畏安全、敬畏生命”的思想意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揭摆查找除隐患”安全座谈讨论会,做到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13) |  收藏
2012年10月15日 13:56:43

兴隆庄矿有的放矢强化开展安监员安全教育培训

兴隆庄矿高度重视煤业公司下发的安监员安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由安监处牵头、教育培训中心具体实施,制定具体培训方案、考核办法、培训计划等,采取业余培训和脱产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选聘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教师,对公司指定的安全监察、岗位必知必会、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11个方面的培训内容进行明确分工,分别撰写培训教案,做到一教案、一培训、一考核,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自2002年以来,该矿为全面提升安监员业务素质和监督检查综合能力,从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3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