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1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2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10月18日 14:24:02

企业文化有哪些特征因素


企业文化的特征:独特性、继承性、相融性、人本性、整体性、创新性。

  1、独特性

  企业文化具有鲜明的个性和特色,具有相对独立性,每个企业都有其独特的文化淀积,这是由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特色、企业传统、企业目标、企业员工素质以及内外环境不同所决定的。





 来源:上海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203)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4:22:20

如何实现战略管理的六高效应?

战略就像是一张企业航海图,指明了企业这艘大船的航向和目标,任凭风吹浪打也不会迷失方向。在航向的强力牵引下,企业目标必答、愿景必达。企业没有方向就会随波逐流,岂能驶向远方?

  一、高效能运作

  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就是确定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富有挑战性且合理的目标。方向明确,企业的经济效益才能提高。

  因此,企业的战略目标是否正确,是企业经营管理成效的先决条件,它往往决定企业的兴衰存亡。

  有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4248)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4:21:38

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                          税率     速算扣除数(元)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500元              3%                 0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83)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4:18:18

2012年度民营企业培训计划方案

 2012年度民营企业培训计划方案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对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同时,在今年多个项目同步进行的境况下,培训工作更显重要。制定公司全年培训计划,逐步调整员工知识结构,培养员工敬业心态,形成良好的职业素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及员工综合素质,这也是培训计划方案编制的出发点。

  培训提纲:

  1、培训基础

  2、培训目标

  3、培训方法

  4、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4504)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4:17:22

管理小故事 ——《鹰的重生》

  老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它一生的年龄可达70岁。要活那么长的寿命,它在40岁时必须做出困难却重要的决定。


  当老鹰活到40岁时,它的爪子开始老化,无法有效地抓住猎物。它的喙变得又长又弯,几乎碰到胸膛。它的翅膀变得十分沉重,因为它的羽毛长得又浓又厚,使得飞翔十分吃力。它只有两种选择:等死,或经过一个十分痛苦的更新过程.150天漫长的训练。它必须很努力地飞到山顶.在悬崖上筑巢。停留在那里,不得飞翔。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25)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4:16:27

管理小故事——《狼群》

第一天亮相的都是团队组合。俗话说,一根筷子容易断,十根筷子抱成团,动物们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自然界有很多动物都是群体生活,它们一起捕猎、或者一起防御,形成自己独特的社会体系。




可以说,狼群是自然界的头号捕猎者,是意志坚强的团队。它们凭借耐力、智慧、毅力和化学武器迎接生存挑战,依靠团结合作纵横天下。在北美洛矶山脉绵延数千平方公里的荒野,是狼群的领地,其中有一个捷氏狼群由七只狼组成。一月,小型哺乳动物在冬眠,只有水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77) |  收藏
2012年10月18日 11:06:36

梅慎刚对管理的肤浅理解

对管理的个人观点:



》》1.管理是一个永远不要说自己做到了没有问题的事情!



》》2.只要从事管理就表明你选择了永无止境的成长!



》》3.管理永远不要想着改变人性,而是要想着怎样改变机制!



》》4.管理是你在想着怎样发挥人性天使的一面,克制人性魔鬼的一面!



》》5.管理成功的境界是你的下属在也不需要你来为他们的工作操心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