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0月04日 22:30:10

南屯矿素质提升工程为员工“补钙壮骨”(9.25)


南屯矿通过立足实际建立各种机制,并根据员工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教育,着力构建职工素质提升平台,全力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为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强培训增强学习能力。这个矿建立健全4大类、58项教育培训制度,全面推行“四五级联动”安全培训,把矿级培训与区队、班组培训有机结合、资源共享。改变过去“一锅炖”的职工培训模式,积极推行“菜单式”培训,由区队根据单位特点和现场需要进行“点菜”,制定出针对性强、实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24) |  收藏
2014年10月04日 22:29:47

兴隆庄矿宣贯《纲要》“步步为营”重实效


《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纲要》正式颁布以来,兴隆庄矿积极宣贯,步步为营,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深入推进,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切实将《纲要》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在职工群众中宣传好、贯彻好。

宣传《纲要》讲方法、重实效。这个矿充分利用矿电视、广播、网站、工广区大屏幕、宣传牌版等媒体资源,开辟《纲要》解读专栏,将《纲要》解读信息在矿区“全面覆盖”。制定具体宣贯方案,认真收听收看集团公司举办的专家专题讲座培训,结合“知形势、转作风”活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51) |  收藏
2014年10月04日 22:28:17

兴隆庄矿打造特色女工学校助力矿井度危求进


兴隆庄矿自开设女职工业余学校以来,以建设一流特色文化品牌为目标,以提升女工素质、服务矿井发展为宗旨,坚持兴趣型、知识型和提高型原则,为全面提升女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搭建平台,助力矿井安全发展、健康发展,为矿井度危求进奉献一份力量。

该矿高度重视支持女职工业余学校的建设,成立女职工业余学校组织机构。每年结合矿井工作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认真开展培训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拓宽教学渠道,邀请国内知名教授讲解礼仪、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0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