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0月09日 16:35:41

兴隆庄矿“三突出”密织节日期间治安稳定防控网



国庆期间,兴隆庄矿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稳定、和谐与发展”的关系,突出强化预防、加强预警、畅通渠道,密织治安稳定防控网,确保矿区平安和谐发展。

这个矿通过政治学习、班前班后会、业务学习日等时间,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系列综治方针、法律知识,从思想认识上、业务技能上引导职工找差距、堵漏洞,切实提高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创新实施基层区队班组日汇报制度,及时反馈基层治安信息,牢牢把握矿区治安管理主动权。积极发挥“110”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486) |  收藏
2014年10月09日 16:33:06

兴隆庄矿强化安全宣教夯实发展基础



时时想安全  事事会安全  处处能安全

兴隆庄矿强化安全宣教夯实发展基础


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兴隆庄矿从强化意识、规范行为、提高技能三方面入手,切实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夯实安全发展基础。

以浓厚的安全氛围引导职工时时想安全。这个矿明确党委、行政、部门、基层、班组“五级责任”,制定12项重点制度,构建了定责任教育对象求全有人管,定标准教育方法求实有内容,定目标教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821) |  收藏
2014年10月09日 16:29:57

兴隆庄矿机厂节支降耗增效益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930/00219b1394051594a8e525.jpg

兴隆庄矿机厂以深入推进内部市场化管理为契机,全力找寻成本管理短板,深入开展修旧利废、岗位建功等活动,要求职工从岗位做起,精打细算、厉行节约,使职工自觉在生产检修和管理环节上树立“收入减支出等于收入”理念,努力做实“三减三提”工作。图为该矿机厂锻造车间利用废料制作工件,减少新材料投入。(岳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55) |  收藏
2014年10月09日 13:49:31

矿工坚守岗位 向国庆献礼

    10月1日,在举国上下喜迎祖国65年华诞之际,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各个岗点上,许多工友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谱写一曲动人的劳动之歌,用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董朋)
图1、2、3  10月1日,洗煤厂技检车间的工友们忙个不停,他们不定时到运煤运输线上采集煤样,马不停蹄地送到化验室化验,确保煤质每一个批次合格达标。

图4.5.6      10月1日,综机车间内一片繁忙的景象。支架组的工友们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99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