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1月30日 20:27:46

兴隆庄矿党委抓党建激活力促发展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煤炭市场形势和安全生产局面,兴隆庄矿党委按照“务实求新创效”总要求,充分发挥思想教育、先锋带动、创新创效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适应新常态、树立新思维、集聚新效能,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提供思想保障。

这个矿党委采取理论培训班、学习研讨会、举办知识竞赛、征文、板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针对矿井改革改制、经营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03) |  收藏
2015年01月30日 20:04:43

兴隆庄矿党委顺应新常态努力开创“新年新气象”

兴隆庄矿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煤业公司2015年会议精神,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适应新常态,激发新活力,集聚新效能,以务实的姿态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以素质提升为重点锤炼发展新本领。该矿以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为契机,继续深化创建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成果展、技术攻关讲座、新技术研发交流等活动,把工程技术人员、生产一线中的“小诸葛”跨工种、跨行业集中起来,研究生产中亟待解决的难题,集思广益破解新产品研发中的壁垒问题。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6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