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27日 22:46:18

哲理名言:名人名言经典名句

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 罗丹

    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鲁迅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郭小川

    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 冯学峰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萧楚女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4505)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32:14

南屯矿文化套餐“其味无穷”(3.19)


南屯矿突出“文化力激活生产力”理念,围绕“服务型”矿井建设,在力所能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体“套餐”。这个矿积极开展广场文化活动周、“全民健身日”等系列文体活动,成立了书画协会、舞蹈协会、武术协会、戏曲协会等19个群众业余文化团体,定期举办培训班、开设文化沙龙,矿区先后涌现出一批书画、刺绣、根雕等民间艺术家和“篮球之家“、“长跑夫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80)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8:58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多路围攻”向安全隐患“开战”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以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多路出击,围剿隐患,打响了一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查隐患、堵漏洞、强整改的战役,力争做到生产组织合理、安全措施可靠、职工操作规范、生产持续稳定。

向思想隐患宣战,预防“麻痹病”。针对部分干部职工思想上存在懈怠的实际,该单位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根源上向思想隐患宣战。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越是困难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就更困难”的思想,真正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56)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8:09

杨村矿群防群治汇集安全监督正能量


杨村矿工会按照“党政所急、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群众监督检查职责,落实工会保护职工安全生产的权利,汇集安全监督正能量,切实维护职工安全生产合法权益。

该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群众安全工作新思路,使群众性安全监督和企业安全管理有机结合,将群监与专监工作协调运转,努力发挥群监员、青安岗员、协管员对安全工作的群监、群查、群防、群治作用,进一步加固矿井安全大堤。为发挥群防群治安全管理优势,该矿制定了群众安全工作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57)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7:45

北宿矿优化“三减三提”措施提效能

北宿矿优化“三减三提”措施提效能  

北宿矿立足当前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围绕挖潜、降耗、提效这个中心,从优化布局、科学组织、精采细采等方面入手,简化程序、减少环节、提高效率,努力提升矿井经营创效能力。

该矿按照公司“三减三提一优化”的要求,坚持“稳西部生产、抢东部资源、缓15层煤开拓”的工作思路,立足16、17层煤开采,向优化工艺、工序、布局要产量、要效益。在抓好十六、十八采区巷道掘进施工、加快东部工作面掘进开拓、设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22)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7:21

南屯矿“特色教育”拉动发展新引擎


南屯矿在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中注重用理念教育人、活动引导人、环境熏陶人的教育模式,重抓安全宣传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通过多种载体汇聚“安全、作风、精神、奉献”的正能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为矿井安全和谐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安全宣传教育提境界保安全。该矿始终把安全放在“四个一切”的位置不动摇,深入开展“抓开局、强培训,升华安全思想境界”一季度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逐级开展“安全生产八周年后怎么办”大讨论,广泛开展深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2)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7:02

兴隆庄矿“全盘扫描杀毒”除隐患保安全


兴隆庄矿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从“实时防护”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修复漏洞”安全管理到位、“优化加速”建章立制到位三方面入手,对现场安全生产进行“全盘扫描杀毒”,预防安全隐患“病毒”发作,确保生产现场安全动态管控。

这个矿结合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和薄弱点,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建立健全“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目标,确保一级保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保证责任不留空挡、管理不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12)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6:43

济二矿警示教育奏响安全发展最强音


济二矿组织全矿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奏响矿井安全发展的最强音。

该矿克服照本宣科、囫囵吞枣的惯性教育方式,由宣传部门制作安全警示教育片,管理人员不仅给职工现场剖析,还与职工进行心理交流,相互谈体会、讲措施,职工真正从内心触动,改变习惯,促进日常作业规范。每个警示片确保播放时间不少于10分钟,尤其针对典型事故案例,他们紧紧结合生产现场进行现场分析,让职工从中吸取教训。该矿还通过全员轮训、“三违”人员培训载体方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8) |  收藏
2014年03月27日 22:26:22

济三矿强责任严管控确保首季安全季

济三矿强责任严管控确保首季安全季  

济三矿坚定不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环节管控,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现场管理,全力确保矿井实现首季安全季和安全生产八周年目标。

这个矿动员全矿上下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防思想松懈,反麻痹,反“三违”,严管控,消除思想和现场安全隐患,认真总结安全管理方面的有效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压力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