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2 - 9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2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2年09月17日 20:19:23

【“应对新危机、争创新业绩、迎接十八大”征稿】兴隆庄矿“金点子”书写节能降耗“大文章”

面对煤炭市场低迷的不利形势,兴隆庄矿把组织开展“岗位节约、降耗增效”活动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职工立足岗位开展节能降耗竞赛、合理化建议征集、技术革新、争当“节能降耗”标兵等形式多样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今年以来,共征集合理化建议金点子647条,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181条。

当家方知“柴米”贵。这个矿将节能降耗工作纳入矿务公开的内容之中,落实好职工对节能降耗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让职工当好节能降耗的好管家。加大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800) |  收藏
2012年09月17日 20:18:08

【应对新危机 争创新业绩 迎接十八大】济三矿思想政治工作“三驾马车”拉动矿井健康发展

凝心聚力 共筑防线 减压活络

济三矿思想政治工作“三驾马车”拉动矿井健康发展

济三矿围绕思想政治工作这一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紧抓承接思想政治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国字号”试点任务契机,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独特优势,大力释放思想引领、教育参透、排忧解难三大功能,凝聚思想干劲,共筑安全防线,为矿井发展减压活络,保驾护航,劲促和谐健康发展。矿井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信访稳定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150余项省部级荣誉称号。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01) |  收藏
2012年09月17日 20:15:36

【应对新危机 争创新业绩 迎接十八大】三十七处坚持“四个到位”做好信访工作铸造稳定基石

三十七处坚持责任落实到位、宣传解释到位、妥善处置到位、信息畅通到位的“四个到位”,提高接访办事的工作效率和质量,积极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该处把信访稳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面落实《信访条例》和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制定《三十七处信访稳定工作考核办法》,成立三十七处十八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事要解决、人要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42) |  收藏
2012年09月17日 20:13:49

战旗,飘扬在达拉特

――三十七处内蒙古伊泽矿业甲醇项目会战侧记
达拉特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北与包头市隔河相望,地处黄河中游南岸。这里地广人稀,矿藏丰富。然而由于水土流失十分严重,沙漠化的特征显现,“大风无遮拦,黄沙欲盖天”的恶劣环境时有发生。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兖矿三十七处的创业者没有丝豪退缩,顶着烈日和风沙,荒漠中掀开了兖州煤业内蒙古伊泽矿业甲醇项目空分、循环水、热电、气化、输煤、净化等六大系统会战的序幕,让“重质守信、奉献精品”的大旗高高飘扬。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35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