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4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8月14日 17:34:04

济二矿安全红线教育接地气



三季度以来,济二矿将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居安思危,反骄防松,做到安全红线教育接地气。

随着主汛期的到来,天气炎热、高温多雨,矿井又面临改革、对外开发等工作,该矿部分单位工作松懈、管理松散,个别干部职工思想浮躁、作风漂浮,加之现场面临“两安一撤”,生产任务繁重,该矿加大安全管理难度,强调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落实9个“七条规定”,开展“三查三反”活动,落实“六项整顿”,强化雨季“三防”及应急管理,以“严紧细实精”接地气的工作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24) |  收藏
2014年08月14日 17:33:17

华聚能源东滩电厂新“四防”确保机组安全无“恙”



华聚能源东滩电厂针对今年迎峰度夏的复杂形势和任务,从基础工作入手,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明确职责,狠抓落实,推出新“四防”举措,保证迎峰度夏期间机组安全无“恙”。

以人为本,防中暑。该厂制定防止中暑事故预案、高温作业区人员作业时间表、防暑降温用品发放标准,把零中暑融入以人为本理念。该厂还严格规定,员工在作业点进行重大抢修、重大消缺、重大维护过程中,安检人员必须现场监督,综合管理部门增加制作防暑降温饮品的份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69) |  收藏
2014年08月14日 17:32:58

兴隆庄矿团委“微阵地”做活“大文章”



“改革就会有风险,但是也会开拓思路。在不断的挑战下,才能抓住瞬间的机遇。相信兖矿!相信自己!”

“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集团公司的企业改革中来,可以有效地抑制部分国有企业的弊端,形成一种良性竞争环境,可以更加有利于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这是笔者在兴隆庄矿团委微博上看到的一组讨论对话。

针对当前煤炭市场严峻形势,兴隆庄矿团委始终把加强思想引导作为助推广大团员青年奉献企业、青春建功、成长成才的首要任务,不断在创新教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87) |  收藏
2014年08月14日 17:32:42

东滩矿水电中心守住“红线”留住安全



违章“不出门” 生产“不越线”

东滩矿水电中心守住“红线”留住安全

“上杆前检查杆根是否牢固,安全带是否结实,脚扣是否完好。”8月初,在东滩矿停车场改扩现场,水电服务中心员工赵洪祥收到了该单位发来的安全提示信息。

东滩矿水电服务中心以开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设立违章“守门员”,建立安全质量短信平台,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保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46) |  收藏
2014年08月14日 17:32:20

北宿矿“四严”措施应战高温考验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给矿井安全生产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北宿矿心系职工严警示、盯住现场严检查、落实责任严考核、突出重点严管控,通过“四严”措施应战高温天气的考验。

该矿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专业、分工种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好“三违”人员交叉到其它单位话安全活动,严格一般“三违”人员过“三关”、严重“三违”人员过“六关”制度,采取正确的方式方法抓好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好班前职工自救器佩戴使用培训考核,确保职工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6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