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3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7月06日 20:40:38

关于学习的名人名言

口袋里装着一瓶麝香的人,不会到十字街头去叫叫嚷嚷让所有有人都知道,因为他身后飘出的香味已说明了一切。—萨迪

    一切真正的天才,都能够蔑视毁谤;他们天生的特长,使批评家不能信口开河。害怕大雨,只不过是假花而已。—《克雷洛夫寓言》

    天才免不了有障碍,因为障碍会创造天才。—罗曼·罗兰

    天才是由于对事业的热爱而发展起来的,简直可以说天才,就其本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2944) |  收藏
2013年07月06日 20:35:56

关于读书的名人名言

知识好像砂石下的泉水,掘得越深,泉水越清。

    如果知识不是每天在增加,就会不断地减少。

    语言是心灵和文化教养的反映。

    高尚的语言包含着真诚的动机。

    勤学和知识是一对最美的情人。

    学到很多东西的决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的东西。

    与肝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2929) |  收藏
2013年07月06日 20:11:20

成功励志名言格言

我觉得人生求乐的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李大钊

    劳动是一切知识的源泉。—陶铸

    所有现存的好东西都是创造的果实。—米尔

    在人的生活中最主要的是劳动训练。没有劳动就不可能有正常的人的生活。—卢梭

    既然思想存在于劳动之中,人就要靠劳动而生存。—苏霍姆林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4) |  浏览(3086) |  收藏
2013年07月05日 23:22:14

励志名句

励志短语励志的话 励志名句语句语言

    得意而不忘形失意而不丧志

    自信而不骄傲谦虚而不自卑

    知足而不自满施恩而不图报

    期许而不苛求沈思而不迷惑

    勇敢而不鲁莽果断而不草率

    执着而不拘泥温和而不懦弱

    刚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3069) |  收藏
2013年07月05日 23:18:25

有关诚信的名人名言

诚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码,放上它生命不再摇摆不定,天平立即稳稳地倾向一端。

    诚信是一轮朗耀的明月,惟有与高处的皎洁对视,才能沉淀出对待生命的真正态度。

    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浮华,洗尽躁动,洗尽虚假,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

    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生命—大仲马

    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要自己诚信—莎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2826) |  收藏
2013年07月05日 23:16:01

关注细节成功50点

1.不要为自己找任何借口

    再妙的借口对于事情本身也没有用处。许多人之所以屡遭失败,就是因为一直在寻找麻醉自己的借口。

    2.不要放过零碎时间

    我从来不认为半小时是微不足道的一段时间,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珍惜每一分钟。<达尔文>

    3.不要到处抱怨

    抱怨的人不见得不善良,但常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2865) |  收藏
2013年07月04日 08:27:56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掘进一队创新课题“‘给力双十’、安全帮控”效果好

兴隆庄矿掘进一队自深入开展“‘给力双十’、安全帮控”创新课题以来,在全队推行用“十法”帮控“十种人”,达到了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章作业和提升素质的目的。

该队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党员干部、班组长运用“批评教育法”帮教控制“思想麻痹型”人员;“现场把关法”帮教控制“违章蛮干型”人员;“指导监督法”帮教控制“违章多发型”人员;“强制培训法”帮教控制“技能低下型”人员;“强制灌输法”帮教控制“不爱学习型”人员;“谈心家访法”帮教控制“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603) |  收藏
2013年07月02日 22:49:07

高考励志名言激励语口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学习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

    辍学似磨刀之石,不见其减,时有所亏

    天下断无易处之境遇;人间哪有空闲的光阴。(曾国藩)

    若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明代学者胡有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2817) |  收藏
2013年07月02日 22:45:49

中华美德十章八则

不欺:恶臭以慎独;

    不伪:虔衷以诚意;

    不贪:戒争以崇义;

    不妄:正心以格欲;

    不骄:虚怀以纳善;

    不怠:奋力以为功;

    不怨:恕人以消恨;

    不恶:去憎以通情。

    孝以顺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4) |  收藏
2013年07月02日 22:43:11

古代警世名句良言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孔子)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孔子)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管子)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孔子)

    君子耻其言而过其行。(孔子)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孔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2787) |  收藏
2013年07月02日 22:32:33

成功激励格言名言语言

成功激励格言名言语言: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5) |  浏览(2979)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5:34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亮比评“活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

兴隆庄矿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岗位技能,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该矿公开业务科室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办结时限等,亮出服务标准。采取佩戴党徽、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设置展示板、印制承诺名片、制作承诺牌板,亮出承诺内容。开展对标定位、晋位升级、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看本领、比技能。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21)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5:06

兖矿集团东滩矿逆势突破聚焦发展

进入2013年以来,东滩矿面对煤炭市场下行的巨大压力,以“积极作为、合力博弈,攻坚克难,决胜全年”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逆势突破,以安全、节流、创新、素质、绿色“五个聚焦”,再谱矿井科学发展新篇章。

该矿以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监督、全方位风险防控”的本质安全体系为主线,牢固树立“越是困难越要抓安全,抓不好安全更困难”的理念,按照“严之有情、宽之有度、以人为本、宽严相济”的工作思路,形成全覆盖的本质安全管控体系。他们紧紧围绕“管理提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10)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4:37

兖矿集团鲍店矿群防群控群治维系全员安全

兖矿集团鲍店矿工会围绕矿井安全生产中心,强化安全意识教育,注重亲情关怀,突出现场监督管控,抓实群众安全教育和监督,筑牢群众安全防线,为推动矿井安全高质高效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这个矿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矿201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双先双优”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群众安全工作的总抓手,按照“品行良好、知识丰富、技能优异、作风扎实、责任心强”的要求,调整充实57家基层群监组织486名群监员。各群监组围绕风险防控体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4)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4:03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强化班组管理走“捷径”

兴隆庄矿始终把发挥班组长的示范带头作用作为强化班组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的“捷径”。在政治上充分尊重、经济上激励倾斜、生活上关心体贴,让“兵头将尾”有盼头、有信心,较好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夯实基础,强化班组管理,筑牢了矿井安全大堤。

该矿完善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班组安全行为规范、现场交接班制度、材料管理办法、工程质量施工标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做到了人人有担子、事事有责任,层层抓落实,形成了员工对班组长、班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3)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3:24

兖矿集团鲍店矿强化效能监察力促降本增效

1至5月份,材料费用比去年同期降低104万元,可控费用比去年同比下降2050万元,招待费用、差旅费用分别同比下降51%、48%……鲍店矿紧紧抓住效益“生命线”,把效能监察作为主动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其保证、服务、监督作用,全力打好“管理创造价值”主动仗,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度危求进保驾护航。

这个矿按照公司开展“制度执行年”活动要求,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最大限度减少制度漏洞。组织专人系统梳理完善15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制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86)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1:50

兖矿集团东滩矿“四化”教育让员工更加珍爱生命

兖矿集团东滩矿积极探索宣传教育制度化、环境熏陶人性化、活动载体全员化、“四位一体”经常化的“四化”生命教育模式,让全员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生命意识,进一步推动“保护矿工生命,矿长守规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该矿紧紧围绕“人”这一教育主体,创新整合安全文化资源,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违章指挥就是杀人,违章作业就是自杀”等安全理念。充分利用广播、板报、内部报刊、宣传橱窗、电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41)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1:15

兖矿集团南屯矿团委多措并举加强青年队伍建设

兖矿集团南屯矿团委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在矿井发展的优势和作用,以服务矿井安全生产为宗旨,以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为目标,积极创新方法、拓展思路、丰富载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职工认清新形势,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能、掌握新本领,为矿井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该矿团委充分利用团支部书记会、团委委员会等时间,与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对工作生活遇到问题解疑释惑,对职业生涯进行统一设计、规划、执行和监控,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设计最适于其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19)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0:46

兖矿集团铁运处深化班组基础工作开创班组建设新局面

兖矿集团铁运处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始终把搞好班组建设作为矿区铁路运输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深化各项基础工作,严抓制度建设、教育培训、活动竞赛,开创班组建设新局面,为全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这个处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班组建设的指导意见,严抓制度建设,规范班组和职工行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作业标准、节支降耗等各方面规程制度,强化安全、技术、成本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工作日志和相关记录,分解细化各项指标到岗位,任务到个人,把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36) |  收藏
2013年07月01日 11:20:05

兖矿集团北宿矿依靠科技促环保创效益

北宿矿坚持依靠科技促环保,以环保创效益,全力打造科技环保型矿井,形成一整套网络化、专业化、系统化的科技环保管理体系,促进矿井可持续发展。  

该矿在不断加大环境宣传教育力度的基础上,把依靠科技进步治理污染作为提高矿区环境质量的重点。他们集中精兵强将和财力,对污染源综合治理,实施重点攻关,先后投资510万元建成了处理能力3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并建立了在线检测网络运营达标排放,COD小于20毫克/升优于三类标准,处理后的水完全可以达标排放。该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3) |  收藏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