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1月02日 16:47:50

写调查报告的格式

一、什么是调研报告
为了对某件事情作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我们就需要进行一番调查研究,然后形成书面文字,这就是调研报告。
二、调研报告与调查报告的区别
说到调研报告,就不能不先说调查报告,有许多人把这两种文体混为一谈,在写作中不加以区分,其实是错误的。
调查报告是对某一情况、某一事件调查研究后,将所得的材料和结论加以整理而写成的书面报告。调查报告的使用范围很广,制定方针政策,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弄清事情真相,扶植新生事物,推广典型经验,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3) |  浏览(2538)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45:08

房子买卖合同怎么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乙方向甲方购买私有住房,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所售房屋权证号及座落位置、结构、层次、面积、附属设施:
1、甲方所售房屋所有权证号为"______ 号",房屋土地使用权证号为"______ 号";
2、甲方所售房屋位于______ 区______ 路(街)______ 号,为______ 结构;
3、甲方所售房屋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00)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33:05

关于真理的名言

1、越是接近真理,便愈加发现真理的迷人。——拉美特利
  
  2、人类用认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物,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用前者去掌握宇宙,用后者去创造宇宙。——克罗齐
  
  3、在我所讲的一切中,我只是探求真理,这并不是仅仅为了博得说出真理的荣誉,而是因为真理于人有益。——爱尔维修
  
  4、一个人只要肯深入到事物表面以下去探索,哪怕他自己也许看得不对,却为旁人扫清了道路,甚至能使他的错误也终于为真理的事业服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2355)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30:43

关于时间的名人名言

1、在所有的批评家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别林斯基)
  
  2、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高尔基)
  
  3、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是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斯宾塞
  
  4、一个人越知道时间的价值,越倍觉失时的痛苦呀!--但丁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2613)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29:25

名人名言警句

、任何一种不为集体利益打算的行为,都是自杀的行为,它对社会有害。--马卡连柯

2、正如树枝和树干连接在一起那样,脱离树干的树枝很快就会枯死。--奥涅格

3、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雷锋

4、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王杰

5、个人之于社会等于身体的细胞,要一个人身体健全,不用说必须每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3958)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28:33

世界上最有名的17句话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

2、这世上有三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胃里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三是读进大脑的书。

3、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

4、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

5、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169)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27:35

感悟人生的名言

1、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2、为了你,很多事我不一定会,但我在努力学。

3、我从来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

4、天下最悲哀的人莫过于,本身没有足以炫耀的优点,却又将其可怜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厌的自大、自夸来掩饰。

5、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慢慢降低对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195) |  收藏
2013年01月02日 16:24:41

励志名人名言

1、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汽车坐垫布莱克

2、希望是厄运的忠实的姐妹。普希金

3、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朗费罗

4、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5、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编辑: 励志天下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434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