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  
«» 2013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2月18日 21:38:47

成功在于体能的胜利


任何人能成功都来源于他拥有非常好的体能。台湾巨富王永庆一贯坚持持续运动的习惯,他说:"你必须学习如何将体能保持在颠峰状态,才会有颠峰表现。"

    谈到体能,我们说说运动。很多人会感到遗憾,他们知道要运动,他们想要运动,他们曾经运动过,可是他们现在都不再运动了。

    一般人都不太运动,主要是因为他们曾经一没时间,二是肌肉会酸痛。

    然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84)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8:11

迈向成功的十大步骤

实上成功一定是有方法和步骤的。以下是陈安之老师认为成功最重要的十大步骤:

    步骤一:自我分析;

    世界上最顶尖的成功人士都是借由不断地学习别人的长处,同时不断改正自己的短处而成功的。成功的起始点来自于自我分析,了解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和人生目标是什么。接下来要了解自己的优缺点是什么。

    步骤二:建立使命感;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94)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7:08

成功就是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全国著名的推销大师,即将告别他的推销生涯,应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邀请,他将在该城中最大的体育馆,做告别职业生涯的演说。

    那天,会场座无虚席,人们在热切地、焦急地等待着,那位当代最伟大的推销员,做精彩的演讲。当大幕徐徐拉开,舞台的正中央吊着一个巨大的铁球。为了这个铁球,台上搭起了高大的铁架。

    一位老者在人们热烈的掌声中,走了出来,站在铁架的一边。他穿着一件红色的运动服,脚下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12)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5:50

成功秘诀:要认真,要努力

什么秘诀?要认真。

    是的,你不知道,你知道什么叫“要认真”吗?

    我以前在帮安东尼罗宾推广的时候,我的经理是全公司第一名,但是我好讨厌我的经理,因为他好严格,他每一件事情都要你一定要这样做,一定要这样做,一定要这样做。我就不想这样做,我不想。

    我很讨厌,很多事情都要求那么多,那么烦,我想随便一点,人活得自在一点。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802)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4:29

成功秘诀——模仿成功者的形气

使人生有巨大转变的主要因素就在于这样一句话:动作会引动情绪。

    身体四肢的运用往往会决定我们对于各种事物的不同感受,即使是我们脸部极小的表情变化,或一个不为人察觉的小动作,都会影响到我们的感受,因而产生不同的想法和做法,最终便影响了我们人生的变化。

    我们不妨作个小小的练习,看看形气对我们的感受会有多大影响。你先假装是个严肃且呆板的乐团指挥,手臂正一前一后地晃动着,做这个动作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584)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3:21

成功人士的四个支点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整个地球。

    杠杆原理同样适合于现代社会生活,也就是说,一个人要善于借助他人的力量开创宏图伟业。一个事业有成就的人不仅要善于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而且要善于利用外界的智慧和力量。

    一、选择一个前景光明的公司

    单位的命运和员工前途息息相关。一个人往往因选错了公司,而使自己丧失成功的机会。倘若公司经营不景气倒闭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638) |  收藏
2013年02月18日 21:32:58

改变自我心像

心理学最伟大的发现之一,就是可以藉由自己不断的想像,而成为自已理想中的人物。

    你必须想象自已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非常富有的人,非常积极的人,非常热情的人,非常有动力的人,你必须每天不断地花一些时间,想象自己成功的景象。

    要不断地改变自己的内在,这些所谓脑中的软体,不断地重复这些成功的画画,你的潜意识就会慢慢引导你的行为,不断地配合着你的想法去做改变,因此,你就可以达成你的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