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5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4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5月12日 17:42:26

兴隆庄矿党委突出“三抓三聚”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5.5)



拓展创新载体 为民务实求效

兴隆庄矿党委突出“三抓三聚”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兴隆庄矿党委始终坚持“创建有章可循、落实有形可鉴、考量有果可盘”的原则,融入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以建设高标准基层党组织、打造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目标,在深推“五型党组织”创建做文章,集百家精粹,知员工冷暖,聚班子合力,引领全矿党员干部,以“敢为人先,奋发图强”的勇气与担当促矿井改革发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8) |  收藏
2014年05月12日 17:40:40

杨村矿未雨绸缪筑牢夏季“三防”大堤



杨村矿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危机意识,把夏季“三防”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早”字当头,“防”字为主,精心部署,措施到位,确保职工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矿井安全度汛。

这个矿要求各级组织针对夏季“三防”工作要抓提前争主动,坚决克服“常年防洪不见洪”的思想,把“三防”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实抓好。特成立夏季“三防”指挥部,矿主要负责人任总指挥,专门制定了夏季“三防”工作意见,成立1个专业防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31) |  收藏
2014年05月12日 17:39:13

兴隆庄矿聚焦安全严控细管



坚定安全不动摇 坚持管控不麻痹 坚守红线不懈怠

兴隆庄矿聚焦安全严控细管

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局面,兴隆庄矿始终坚定“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坚持严抓严管的态势不麻痹,坚守安全发展的红线不懈怠,持续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力度,以“深、严、细、实”的工作实效,推进矿井安全健康发展。

这个矿始终把“安全为天”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作为实现矿井长治久安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事故案例教育、形势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45) |  收藏
2014年05月12日 17:38:36

物供中心鲍店供应站爱心奉献写真情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501/4437e65a55c914cbf24a01.jpg生命如此可贵,人生只有一次。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场巨大的厄运毫无征兆的降临到物供中心鲍店供应站职工玄绪立身上。
4月17日,玄绪立患重病的消息在站内迅速传开,他的病情牵动了大家的心。玄绪立的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爱人没有工作,上有八十岁的老母需要赡养,下有两个孩子,一个刚大学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33) |  收藏
2014年05月12日 17:38:01

铁运处工务段勤捡“芝麻”促发展



铁运处工务段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围绕工作重点,从教育引导职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入手,抱牢“西瓜”勤捡“芝麻”,节支降耗促发展。

这个段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板报、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职工从节约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等点滴小事做起,树立“节支等于创效,降耗就是发展”的理念,提高职工对节支降耗重要性的认识,培养职工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并把节支降耗工作的任务指标分配到各室、工区,对表现优秀的班组、职工进行奖励,充分调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44) |  收藏
2014年05月12日 17:37:30

铁运处群众安全工作有声有色显实效



铁运处充分发挥群监组织在矿区铁路安全运输中的作用,紧紧围绕企业的深化改革发展大局,严格安全管理,抓好制度落实,规范职工行为,确保了矿区铁路运输安全。

这个处以强化群众安全监督为重点,制定了《群众安全监督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实行“群防群治,共抓安全”的良好局面,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他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安全可控,事在人为”的安全理念,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安全文件精神,不断强化群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6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