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13日 22:53:57

人生名言:名人名言精选

(1).劝人珍惜光阴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一寸光阴一寸金,存金难买存光阴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2).告戒人要诚信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墨翟,战国思想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2) |  浏览(6139)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50:56

朴素的人生道白

1、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

    2、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3、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

    4、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4553)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31:25

济二矿“三步走”全力帮教“安全不放心人”


济二矿将“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作为强化矿井安全工作的重要课题,分“三步走”严查“安全不放心人”,切实消除生产过程中人的不安全因素,全力夯实矿井安全生产基础。

强化责任严格查。该矿通过“望、闻、问、切”摸排当班员工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和安全意识等变化。突出重点,细化分类,有针对性地摸排,将初次上岗的新员工、疲劳上岗人员、麻痹大意的粗心人等列入安全生产不放心人。班组长在每次作业前后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提示,防止员工产生麻痹思想和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18)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31:11

济三矿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职工搭建成长新平台


由劳动模范或高技能人才作为带头人的山东兖矿集团济三矿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围绕本单位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安全生产、节支降耗等难题,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小改小革等创新创效活动,将先进技术、方法和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建立了一批职工创新工作室,产生了一大批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为矿井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边震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先后有17名技术人才主动申请加入,他们将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小改小革、技术革新等活动有机结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68)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30:49

济二矿科技创新力促矿井转型提效


近两年来,济二矿大力实施科技兴矿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产、学、研”横向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革新活动,积极引进、吸收和转化新技术、新成果,推广应用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先后取得各类科技成果200多项,有30多项科技成果获得集团公司以上奖励,矿井科技实力显著提高。

该矿针对地质条件复杂、煤层赋存不稳定等客观因素,积极探索研究,大胆创新实践。成功实施了墩柱式沿空留巷技术,研发了新型沿空留巷巷旁支护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54)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23:49

兴隆庄矿承责奋进力促矿井改革创新


2014年是集团公司、煤业公司改革创新的攻坚年、提质增效的深化年、转型发展的突破年,是生产经营、改革改制、图存奋进的关键之年。兴隆庄矿作为集团公司支柱矿井之一,牢记责任、勇挑重担、聚力攻坚,把握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承责奋进力促矿井改革创新。

该矿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和早调度会,认真贯彻学习上级一系列文件精神,全面分析矿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2014年以集团公司“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为总基调,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打好六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06)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22:22:47

南屯矿“三道防线”严把“廉洁关”


南屯矿不断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营造了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早部署,打造“防火墙”。该矿下发《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通知》,提出了严禁公款吃喝、严禁收受礼金、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参与赌博等“八个严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司“39条要求”、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暂行规定》等制度规定,增强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85)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09:22:41

2014年第一期《班组天地》杂志上稿人员名单

  《班组天地》杂志上稿人员名单(2014.01 136人次)


图片:马俊、张晓宏
青工小牛:徐进
卷首语:夏晓凌
新年特别报道:许振超、刘雪梅、褚红朋
互动时空:胡小文、胡云峰、蒲永燕、罗勇、张俊玲、王北国、董朋、侯秀峰、李新宇、初卫平
职工表情:梁静、阳子鄂、彭新发、杨淑光、刘运喜、屈联西、李伟、李新宇、胡小文、马兵、王新、张彦美、王旭红、圣华、廖军、谢春玲、宋国柱、蒲永燕、王明明、段宗英、杨鹏飞、孙建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6315) |  收藏
2014年01月13日 09:21:51

关于《班组天地》杂志投稿的要求

全国各地通讯员:
        《班组天地》是国家级杂志,每月刊出一期,杂志容量大、内容广,杂志在中企互动平台开设有“班组天地投稿通道(九大板块”,为规范会员、通讯员投稿,根据著作版权法的有关规定,现提出以下要求,请大家自觉遵守。
1. 所有来稿必须是原创,新闻类稿件内容要真实。
2. 禁止一稿多投,凡是投到杂志投稿通道的稿子,要求是首发,并且1个月(30天)之内不得再投到其他媒体(报纸、期刊、网站)
3.近日发现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7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