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06日 08:34:57

华聚能源济东电厂强培训实练兵造就业务能手



华聚能源济东新村电厂结合自身实际,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做好员工培训和岗位练兵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造就了一批业务能手。在刚刚结束的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中,该厂张广强同志摘得锅炉运行值班员第一名的桂冠。

济东新村电厂投产十余年来,随着设备的老化、更新和企业的不断发展,生产现场对员工操作技能和技术素质要求越来越高,提高全员技术素质迫在眉睫。该厂以“员工提素、工作提效”为发展理念,精心拟定培训计划,拓宽培训方式渠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3) |  收藏
2014年01月06日 08:34:33

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严把“三关”密织节前安全防护网



新年伊始,鲍店矿综掘一区车间工会把保安全的重心放在班组管理上,严把“安全教育、行为规范和隐患排查”“三关”不动摇,确保了区队承担的矿井接续工程7301运顺的安全高效掘进。

严把“安全教育关”不放松。针对两节期间,职工思想容易松懈的实际,这个区坚持开展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层层签订安全承诺决心书237份,形成“区队保矿井,班组保区队,个人保班组”的良性格局。同时将教育阵地前移,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现场讲解危险源辨识和预防等知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7) |  收藏
2014年01月06日 08:34:09

铁运处工务段党员引领确保起步开门红



新年伊始,铁运处工务段坚持“早起步、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加强宣传教育、积极组织行动,全力以赴引领全段职工打好新年安全生产开局仗,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切实推动年初起步“开门红”。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该段利用党支部大会、中心组学习等有利时机和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2014年工务段整体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发动他们积极学习段工作思路部署,明确责任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36) |  收藏
2014年01月06日 08:33:52

杨村矿社区管理中心“五强”出击保安全



杨村矿社区管理中心围绕温馨家园创建,坚持“强化基础、突出特色、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原则,“五强”出击保社区安全。

强化形势任务教育。该单位结合矿井安全实际和经济严冬“两大”形势,扎实开展“以后勤服务促矿井安全”活动,常抓安全事、常鸣安全钟、常吹安全风、常算节约账,真正让安全、节约的理念融入班组、融入岗位、融入个人,让安全、节约的行为融于心、融于眼、融于口、融于手、融于行。

强化班组作用发挥。该单位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18) |  收藏
2014年01月06日 08:33:25

济二矿综掘三区“三步闭环”管理助力安全跨年



济二矿综掘三区以强化“制度完善、监督落实、责任追究”闭环管理,提升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实现安全跨年。

强化制度完善。该单位结合“冬春百日安全活动”自检基础上,认真总结在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上的问题与不足,制定完善了《安全不放心人员排查制度》、《职工三违分析制度》、《管理人员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建立健全安全保障体系,为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做好保证。

强化监督落实。该单位自上而下组织管理人员、工班长、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