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4日 07:09:31

南屯矿全力以赴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南屯矿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停产检修、治安稳定、后勤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现场关键环节盯控,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检查,确保矿井安全稳定。

该矿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十不准”特别要求,进行停产检修安全确认,现场安全确认坚持谁停产谁签字,切实履行职责,排查现场隐患,确保停产安全。严格落实节前、节中、节后安全管理保障措施以及停复工各环节安全专项措施,保证安全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严格执行节日期间调度值班和跟带班制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4) |  收藏
2014年02月04日 07:08:48

杨村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杨村矿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全矿开展“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促进改革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各级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自觉性,为矿井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该矿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化廉洁教育,夯实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基础。立足抓早抓小,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弘扬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等优良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77) |  收藏
2014年02月04日 07:08:32

铁运处文明廉洁和谐过春节

 
春节到来,铁运处加强节日期间的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做到文明廉洁和谐过春节。

该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集团公司有关春节期间的廉洁规定,提前打好“预防针”。在全处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做到文明、健康、廉洁、和谐过节。同时,该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做好榜样,常怀自尊、自爱、自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90) |  收藏
2014年02月04日 07:07:25

鲍店矿房管队女工委“三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鲍店矿房管队女工委把抓好节日期间单身公寓的安全工作当作重要工作内容,她们充分发挥协管员、矿嫂作用,超前预控,采取有力措施,从思想教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入手,全力以赴抓开局,确保实现安全季。

该女工委针对节日期间人心浮动,不安全因素增多的实际,强化职工思想教育,利用座谈会、宣传栏、安全橱窗等,大力宣传上级安全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她们发动协管员、矿嫂上门入户,深入职工宿舍发放《2014年春节安全防范宣传提纲》,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4) |  收藏
2014年02月04日 07:07:00

兴隆庄矿布“天网”保平安

 
春节期间,兴隆庄矿紧紧抓牢“思想安全关”,自上而下紧密布设“预控网”,积极为职工群众创建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布设思想预控网,确保风清气正。该矿从签订《整治“会所中的歪风”承诺书》入手,配套下发《关于严明纪律节俭过节的通知》等一系列规定,大力开展理想信念、党风党纪、改进作风、岗位廉洁、主题实践五个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做到“十二个严禁”、“六强化”、“七带头”,不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和引领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78) |  收藏
2014年02月03日 22:53:29

瞧咱矿工自己的春晚

  2月3日晚,兴隆庄矿职工俱乐部内歌声、掌声此起彼伏,由该矿组织筹办的《同心共筑兖矿梦》春节文艺晚会正式与矿区干部职工家属见面。

晚会在喜庆热烈的舞蹈《万马奔腾贺新春》中拉开帷幕,《开门大吉》、《中国范儿》、《美丽中国梦》等歌曲,气势磅礴,寓意深刻,带给人们强烈的心灵震撼;小品《大婚当前》让观众在幽默诙谐的欢乐中感受到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舞蹈《好男儿就要当矿工》以刚劲有力的肢体语言,反映了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9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