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7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4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7月02日 22:24:38

济三矿党委:强措施 求实效 喜迎党的生日


济三矿党委积极应对严峻经济形势,紧紧围绕矿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精心组织,突出实效,以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活动,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奋发作为,以安全生产的优异成绩向建党93周年献礼。

为喜迎建党93周年,这个矿党委抓学习,提认识,强化党的丰功伟绩的宣传教育,凝聚全员共识,坚持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引导,消除杂音,凝聚共识,弘扬正能量,切实把全员思想统一到两级公司和矿井要求部署上来。强化职工岗位应知应会、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33) |  收藏
2014年07月02日 22:24:28

南屯矿:“清凉套餐”全力保障职工安全度夏


“女工协管员分11个班次为2000多名一线职工送绿茶、西瓜和毛巾;职工公寓义务为一线职工清洗缝补换季衣物400余件;职工食堂于近日推出20多种营养丰富、清凉可口的冷拼菜品;回收队合理调整露天作业职工的工作时间,并购置饮水机、免费发放水瓶、水杯等防暑降温用品……”。南屯矿本着“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夏季卫生防疫、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

该矿组织专人对各岗点办公区域及公共场所的空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36) |  收藏
2014年07月02日 22:24:16

济二矿强化党建优势护航安全发展


济二矿针对矿井深化改革发展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融入中心、贴近实际、强化基础、优化考核”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矿井发展中的保证监督服务作用,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护航矿井安全发展。

这个矿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政治学习日制度,系统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中纪委三次全会、全国“两会”等专题的学习。深入推进“书香进区队、到岗位、入家庭”活动,向基层支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54) |  收藏
2014年07月02日 22:24:04

华聚能源济二电厂安全培训“活起来”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正值电网迎峰度夏、防洪防汛准备期,华聚能源济二电厂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班组安全工作会、安全生产日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思想教育,轻“说”重“思”注重实效,有效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

该厂摈弃安全培训上为培训而培训的表面文章,打破传统的“课堂式”、“会议式”、“说教式”的培训模式,采用现场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这样既能调动职工的学习兴趣,又能从职工思想意识上杜绝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70) |  收藏
«567 8 » Pages: ( 8/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