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7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4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7月30日 17:28:34

南屯矿党委凝聚合力形成改革发展强大动力



面对当前严峻安全和经济形势,南屯矿党委围绕矿井中心工作,发挥党建优势,凝聚发展合力,为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促进矿井改革发展。

强化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教育,凝聚思想。这个矿进一步加强四个层面的理论学习制度,按照“分层次、按专题、系统抓、重实效”要求,举办培训班、专题宣讲、理论研讨、读书会等,学习中央和两级公司系列改革发展相关会议精神,教育引导职工认清形势把握形势。继续深入开展“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06)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8:09

兴隆庄矿连续安全生产4710天



兴隆庄矿面临严峻经济形势与复杂开采条件,承压奋进,时刻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与底线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制,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矿井安全防控能力。截至7月24日,矿井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710天,创同类矿井中最长安全生产周期。

这个矿始终把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树立安全意识、培养安全理念放在安全工作的第一位,坚持树牢职工“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始终从零开始、向零进军”和“越是困难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就更困难”的理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93)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7:49

鲍店矿攻坚克难显成效



保安全 增产量 提效益

鲍店矿攻坚克难显成效



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鲍店矿强化源头把关和过程控制,以“精耕细做”的策略“保安全、增产量、提效益”。1—6月份,该矿完成商品煤产量超考核18.33万吨,商品煤完全成本比考核降低8.61元/吨,实现内部收入超考核1024万元。

该矿按照 “三查三反”、“六项整顿”活动要求,设计开展31项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电视、广播、宣传栏等媒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50)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7:29

东滩矿团委强化青工形势任务教育



东滩矿团委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教育入手,以安全生产为重,强化青工形势任务教育。

该矿团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团员活动日等时间,认真开展党团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切实提升境界,转变认识,加强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感。深入开展“勇担重任,贡献青春,争做‘四个示范’矿井建设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认识矿井改革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09)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7:17

杨村矿激发党建活力引领矿井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杨村矿党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矿井中心任务,深入落实党委工作责任,发挥党建优势,凝聚改革共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有力推动了矿井健康发展。

该矿党委从强化班子建设入手,坚持民主集中制,遇重大事项班子成员集体讨论决策,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制订学习计划、设计学习提纲、下发学习资料,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提出的新思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45)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5:39

华聚能源鲍店电厂强措施应对高温



入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积极应对高温“烤”验,华聚能源鲍店电厂强措施、严管理、硬手段,确保安全发供电。

该厂针对持续高温天气极易引发设备超温和人员中暑等实际,开展“防止人员中暑,防止设备过热,防止疲劳作业,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的“四防”活动。从抓好设备运行和维护管理入手,根据高温高负荷情况下的设备运行状况,严控机组运行参数,精细调整,杜绝超参数运行现象。加强设备巡检和隐患排查,加大电气系统、油系统、冷却水系统巡检力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74)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5:24

华聚能源济二电厂战高温保供电安全



华聚能源济二电厂针对持续高温天气,多措并举,积极迎战,确保高温高热及大风雷雨天气供用电安全。

该厂着力强化设备运行管理,合理调度设备运行方式,严控运行参数,要求各运行班组班前会时把设备运行及现场状况讲清、讲透,做到措施在前、预案在先,保证设备不过载,电能质量满足要求。该厂严密监视运行情况,加大运行设备日常维护力度,特别针对高温岗位,加大对高压电机、冷却水系统、油系统、轴承油位等检查频次,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性能及其变化规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97) |  收藏
2014年07月30日 17:25:07

济三矿学习认真贯彻落实“9个七条规定”



句句是生命线 条条是高压线

济三矿学习认真贯彻落实“9个七条规定”

济三矿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注重结合强检查,确保干部职工掌握“9个七条规定”的内容,将规定要求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为,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控水平,促进矿井又好又快发展。

为保障9个“七条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济三矿专门下发关于贯彻落实《煤矿科区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等9个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3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