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10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3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0月19日 08:40:51

抓住“四个关键点”决战四季度

 
进入四季度以来,济三矿公共设施维修队车间工会以“三强三确保”为主线,突出抓住教育引导、安全重点、技术提升、思想稳定四个关键点,加大措施落实力度,全面掀起“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浓厚氛围。

抓教育引导。该车间工会及时利用班前会、宣传栏、QQ群等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吴矿、盛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全队干部职工看清形势,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困难严峻时期不放松抓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强化班组自主学习,积极开展“安全回头看、我们怎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081) |  收藏
2013年10月19日 08:40:19

济三矿强化选煤管理力促效益最大化

 
济三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选煤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完成公司四季度选煤任务指标和技改工程,从落实责任严考核、精细管理提煤质、技术改造提效能入手,加快洗选设备升级改造、提升选煤和煤质管理水平,确保选煤管理效益最大化。

这个矿及时召开选煤工作专题会,统一思想,研究制定选煤工作思路措施,成立以矿长、书记为组长的选煤厂技改领导小组,围绕完成四季度选煤考核指标以及今明两年的技改工程,对原煤入洗量、重介系统原煤入洗量、精煤产量等8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989) |  收藏
2013年10月19日 08:39:46

班组“四化”建设激发源动力

 
鲍店矿汽车运输队车间工会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以创建本质安全型班组为抓手,下大力气抓好班组建设,通过开展事故案例教育信息化、技能比武日常化、业务考核规范化、特色活动经常化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的班组队伍,为实现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该单位充分利用安全学习、班前班后会时间,通过采取课堂讲授、视频播放全国近期发生的具有共性的交通事故现场画面,通过场景感、实时性开展安全行车教育,真正触动职工灵魂,确保安全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定期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