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03日 08:34:48

南屯矿基建办做好岁首安全管理“加减法”



年末岁首是安全管理的攻坚阶段,针对单位工作实际,南屯矿基建办抓好安全管理“加减法”即:加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减少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提高工作效率。

该单位加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目前形势下,领导和管理人员都真正把“责任”二字放在心上,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于担当。在工作中,该单位进一步了明确责任界限,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对重点工作,实行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的领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09) |  收藏
2014年01月03日 08:34:34

兴隆庄矿“三管齐下”助巾帼提素建功



读书活动重修养 技术练兵强素质 劳动竞赛提技能

兴隆庄矿“三管齐下”助巾帼提素建功


兴隆庄矿女工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方式,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技术练兵、劳动竞赛等活动,全面提高女职工整体水平。牵头组队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济宁市“建设美丽济宁,展示巾帼风采”全市女职工才艺大赛获得一等奖。

以“读书”活动为载体,提高学习能力。该矿女工委把选好书作为读书活动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64) |  收藏
2014年01月03日 08:33:23

南屯矿综掘准备队创新形式抓牢职工思想教育



南屯矿综掘准备队始终把抓好抓牢干部职工安全思想宣传教育作为工作的重心,坚持安全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多样化、长期化、常态化开展,不断创新安全思想宣传教育方式载体,灵活宣传教育学习形式,为该单位安全生产健康开展筑牢了坚实的思想防线。

该单位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办公会、安全活动、理论学习和每日一题、每周一课等时间,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及南屯矿关于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文件精神,采用有奖问答、黑板报、投影仪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15)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7:20

济三矿煤质发运科车间工会“五星级”职工小家创建亮点频闪

    2013年以来,济三矿煤质发运科车间工会围绕煤质发运中心工作,以创建“五星级”职工小家为目标,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建家有特色,亮点频闪现,促进了煤质发运工作健康开展。

该车间工会重视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服务型、维权型”“五型”工会为导向,组织学习《企业民主管理规定》、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两级公司和矿领导重要讲话以及文件精神等,选派职工参加群监员协管员培训班;层层选拔职工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33)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6:39

济三矿职工食堂“三心”服务暖人心



济三矿职工食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改革优化管理服务机制,实行安心、真心、贴心的“三心服务”,让职工在食堂吃得放心、吃得满意,为年终决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该单位为最大程度满足职工用餐需求,让职工真正吃得放心、安心,进一步完善《物品采购管理制度》,按照“原材料采购合同”要求,紧把采购关口,保证原料品质。新鲜果蔬做到当天采购、新鲜肉类必须有产品检疫合格证,坚决杜绝“三无”、变质、过期的食品进入职工食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16)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6:18

济三矿职工环矿长跑赛促改革激活力保安全

 

元月1日,由济三矿工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促改革、激活力、保安全”职工环矿长跑比赛在该矿工广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矿40家单位的54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中年组和男、女青年组两个组别。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按照报名比例,对男子中年组前10名、女子中年组前12名和男子青年组前25名,女子青年组前20名队员给予了物质奖励。

此次长跑活动是该矿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35)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3:31

兴隆庄矿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

 


截至2013年12月31日24时,兴隆庄矿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505天,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没有大张旗鼓的表彰,没有锣鼓喧天的庆祝,全矿干部职工在按部就班的各项安全工作中悄然度过,彰显的是矿井淡化成绩、再创佳绩的信念和决心。

该矿在以人为本的安全文化建设中,坚持管理、装备、培训并重,着力营造提高职工安全素养的氛围与环境,并将安全文化融合于矿井的各项工作之中,绷紧安全之弦,不断攀登安全生产的新高峰。图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59) |  收藏
2014年01月01日 20:47:52

兖矿集团南屯矿唱响“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主旋律


山东兖矿集团南屯矿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脚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唱响“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主旋律,全力打造务实效益型党建品牌工程,全矿上下呈现出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的良好局面。

谋发展一盘棋。这个矿健全完善“领学、互学、共学”机制,坚持梯次学习制度,呈现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扎实开展“迎挑战、转观念、聚合力、促转型”和“传压力、聚合力、转作风、创价值”主题教育活动,编发教育简报51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70) |  收藏
2014年01月01日 20:45:42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


2013年,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积极面对经济形势严峻、现场条件复杂、生产接续紧张、经营任务繁重等不利因素,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到“四个一切”的位置,坚持管理、装备、培训并重,提升境界、转变作风,迎难而上、务实作为,整体工作取得逆势发展。截至2014年元月1日,该矿连续安全生产4506天,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

该矿以文化力激发执行力,以文化力引领生产力,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机制建设,制定下发《关于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84) |  收藏
2014年01月01日 20:41:39

兖矿集团东滩矿实现连续第七个安全年


新年伊始,从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矿传出捷报,该矿实现连续第七个安全年,安全产煤5763万吨,再创安全生产新佳绩。

多年来,该矿立足于启发人自觉安全、引导人自主安全,叫响“一切为了安全,没有任何借口;一切服从安全,没有任何借口;一切保证安全,没有任何借口”三句话,用安全理念潜移默化地影响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为。坚持把安全培训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管什么懂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狠抓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培训。为杜绝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56) |  收藏
«567 8 » Pages: ( 8/8 total )